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给金山封神榜提的一点小建议
 
作者: 轩辕→傲雪   2005-02-28 11:09

  从公测玩到现在,已经小50了,呵呵,速度比较慢。发现在设计方面有不完善的地方,给封神提出,希望你们考虑下改进。

  1、没有给朋友的留言系统,这对暂时没有上线的朋友进行想要说的话,十分的不方便,现在连自动回复都做了,何不连留言系统也一起做了得了。

  2、打怪和丢弃的物品应该设置个时间限制才能让别人拾走,否则会给一些个别的人钻空子。比如交易的时候,他忽然关闭交易窗口,你正要往交易中放物品,物品就掉地上了,对方轻易的就拾了起来。骗走了我们的东西。

  3、我最近发现有的时候点医生进行买红或蓝的时候,只要点确定就退出游戏,不知道这是不是BUG,你们最好确定下。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