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金山此坚决的封外挂而想到
 
作者: 山岚漫道   2005-02-24 11:41

  引用金山官方的一句话,我们是为了维护玩家的利益,为了维护游戏的公平。

  第一、我们要问一问究竟是为了维护玩家的利益还是商家的利益呢?

  如果是维护玩家的利益,那就要考虑到是大多数的玩家的利益,还是少数玩家的利益,其实知道这个并不难,只要看一看,金山强制性封了玩家的角色之后的反应就知道了,我想很明了,金山是触动了大多少玩家的利益,所以,金山说为了维护玩家的利益这句话,我看还是不要冠冕堂皇的说了。

  既然不是维护大多数玩家的利益,金山这样做的目的也只有一个,维护本身的利益。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在考虑,可能我的眼睛不够明亮,也会乱说话,但有一点我看到了,金山实行了元宝交易系统,这一点是好的,但金山又看到了,因为使用外挂,FSB的产量大大超过了金山开发者的预计,使得元宝价格急剧标升,使得FSB极度贬值,从而很多本应该有元宝来交易的极品装备,最后可以用FSB所代替。很多玩家不需要通过元宝买卖FSB,使得元宝的销售有问题。

  第二我要问问金山是如何维护玩家的利益的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游戏收费之后有如此多的问题,无缘无辜的国家消失,因为服务器堵塞导致玩家长时间的登陆不上。经常性的进行两小时的维护等等。难道这些都没有损害玩家的利益吗?但金山又是怎么做的呢?

  第三我要问问公平问题

  我文化不高,但说到公平,我想还是谈谈公平竞争,所谓公平竞争,是指大家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不采取任何作弊方式的一种竞争。一个人使用外挂,我可以说他采取了不合法的手段,是不公平竞争。但如果大家都使用了同一种外挂,那还有什么不公平可言吗?所谓法不责众,为什么金山还要冒这样的大不为而为之呢,值得思考。

  之所以我还有这么多废话,是因为我喜欢国产游戏的本身魅力,而不是你金山的服务是多么好,你做的有多么好。

  有不到的地方,请大家指正。谢谢听我废话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