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没了外挂后金山应该改进的
 
作者: 泪色   2005-02-24 10:39

  昨天我号被冻结了,无非也只是用了几回痞子外挂,痞子外挂并不变态,可以说是很合适的游戏辅助工具。

  现在连这个都被封了,我只能说游戏里麻烦多了乐趣少了。

  比如说吧,异人在游戏里的定义是辅助系的职业,这到后期尤为明显。在我玩过的游戏里,辅助系的职业起码都有生存能力强这点特色,很遗憾到封神里我没感觉到,虽然多少比道士好一点,但法系的职业本来就是生存能力底但攻击爆高的职业。异人不然,血少防御也底。到后期连攻击都觉得郁闷。

  这叫人家怎么辅助?比如说团P,本来想给队友加血的,可刚一冲上去自己先挂了,还辅助个什么?

  好不容易有个金刚咒强攻咒菩提咒什么的提高能力,可五秒一次的切换你烦不烦?这三个可以说哪一个都是不能少的。而且光环技能的经验和在线时间成正比。就算你都挂到十级了,可打架的时候要选择哪一个你又有的郁闷。有人说那狂切换啊,所以我就说你这种人最烦。起码我可不想玩个游戏得了关节炎。

  关于这点,我希望金山能有点改进,比如说光环技能用了可以维持一分钟,这样我们切换起来起码也没太大的牢骚,要么金山你干脆直接开光环技能多开得了。

  顺便郁闷句,58十方烈火后的道士也太那个了吧,杀人和杀怪一样轻松。抢怪和以前用外挂抢东西一样快。

  还有甲士,攻击底成那样也叫战士?好在你防御高血多,你砍不死别人别人也砍不死你。

  5-2发生好几次大国之间的大规模对战,一开始很有兴趣去看,看了一两次实在没话说了,卖药的赚翻了卖棺材的要倒闭了。闹烘烘的对砍了半天,死的人都是个位数。

  忙活半年辛苦半年,原来杀不死人,好在别人也难杀死我。

  这样刺激吗?

  不刺激还玩吗?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