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庆元宵佳节玩免费游戏—封神榜论坛活动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2-22 11:01

  活动专区:封神榜

  活动名称:庆元宵佳节,玩免费游戏-新浪论坛点卡大派送,免费玩游戏不是梦

  活动时间:2005年2月22号中午12点整-2005年3月13号12点整

  活动地点:新浪封神榜论坛

  活动对象:所有论坛发贴的用户

  具体规则:所有帖子,只要不涉及到政治,反动,色情,外挂,宣传其他网站的都算做好“水”,如果您发的帖子被加精或者置顶,就是“优质水”,统计的时候将几倍于普通水量,从活动开始后,每48小时评出水量最多的一个玩家,整个活动全部结束以后,在评选一位总灌水王。

  活动细则:每发一贴算水量1,内容重复,并且没有实际意义的不算,转贴的文章带封神相关内容得算水量3,其他的算1,原创的文章(文字200字以上)算水量10,被加精华的算水量20,被置顶的,算水量30,每48小时算一个小周期,每期灌水有不同的主题,开始的几期主题就是灌水,后面的几期活动的主题将会有一些改变,例如:物价报道、对游戏的意见、个人记事、游戏截图等,并向广大玩家征集有创意的主题,一旦采纳,会有精美礼品奖励。对于灌水中出现的原创的好文章我们会在新浪封神榜专区发表或者推荐到记者团,如果你的文章有许多都在专区发表,我们将会在专区给你建立一个单独的个人文集,并向广大玩家推荐,额外还奉送丰厚奖品。

  每期活动的主题会在论坛里提前通知大家,每期的获奖名单也将会在论坛上公布。另外评审规则如果改变,会在论坛上提前通知大家,本活动由新浪游戏封神榜专区策划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活动奖品:每期灌水王奖励1500点一卡通一张,总灌水王奖励神秘礼品(很有可能是买不到的游戏周边哦)

  活动评委:封神榜论坛的斑竹及新浪专区的编辑,为了做到活动透明,欢迎玩家一起统计水量

  [补充1] 已经获奖的灌水王可以继续参加下期的评选,不做限制,完全放开,另外对于在整个活动期间坚持灌水并且水量不俗的玩家我们最后也会有安慰奖品派送。

  [补充2] 第一期的周期是24小时,最后一期的周期是72小时。其他均为48小时。

  新浪封神榜论坛链接http://forum2.games.sina.com.cn/?28:1584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