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本无弱
 
作者: 通行证登陆123   2005-02-18 08:37

  谁说甲士弱?你给我杀个66级以上的甲士让我看看。

  艺人厉害吗?现在就算70级的艺人你敢说在服务器里平趟?60多的道士一样把你扎翻。

  那道士最牛比了?道士的攻击力的确让人羡慕,但道士你自己说,你一对一的把同级的艺人和甲士杀了几个?

  玩了封神榜这么久,感觉这个游戏存在的缺陷太多,PK设计的更垃圾。

  其实封神和其它ARPG网游一样,对装备和级别的要求很高,尤其是级别低的时候,封神内测开了100级,现在高的70多,一般还在50-60这个阶段晃荡,可以说按百分制,你还没及格呢。你连各职业的高级技能还没学几本呢就瞎喊什么啊。

  玩过这么多网游,感觉在公测阶段没有一个游戏的职业平衡是让玩家满意的,其实说白了就是很多玩家性子太级了。想当年传奇3刚出来的时候,喊什么武士垃圾啊,法师都牛比之类的,没过一个多月怎么样了,42级武士出了3级连月,秒法师干道士,这时候法师都TMD的傻眼了,道士也不牛比了,就要求改这改那的,什么游戏垃圾设计者是白吃啊,这些狗屁词都上来了,又过了半年都TMD的50多级的时候怎么样了,法师能杀任何职业,武士也能秒其他两个职业,道士是杀不了人,但杀BOSS牛比啊,这还不平衡吗?

  其实说白了,哪个游戏的设计者会不考虑游戏平衡啊,各职业的技能都是相辅相成的,只不过出现的阶段不同罢了。

  从练级来说,甲士从30级以后一直用电光,过了40级你就感觉这个技能太垃圾了,练级速度跟不上了,可你不会挺住啊,60级学了火光你看牛比不,练级还说慢?甲士苦就苦在30--60级这一阶段了,这也是个漫长时期,只要你挺过去,以后的日子练级速度不比艺人慢,但和道士还没法比,甲士是个大气晚成的职业。

  艺人学了连努就开始牛了,可以说锋芒露的太早,35--60级可以说艺人在练级上一直压着其他职业,连努和火雷的效率实在太高,可过了60呢?哪个艺人会用55级的碎骨祭练?45的火雷在打60级以上的怪时不吃亏吗?单薄的身体我都替它担心。

  道士啊道士你最近的上镜率太高了,都是十方烈火若的祸啊,58级以后一段时间里就是你的天下了,练级速度大幅提高,,学了70的冰风暴你就是神了,天下将为你变色,但这也只能是你嚣张一段时间的理由,最后秒你的还是甲士。

  在说说PK,甲士的短刀技能和短刀武器始终是不配套的,感觉用着很不适应,提倡用横空PK的我看就免了把,那是傻子技能,用它和50级以上的职业PK就是抓痒痒,PK追求的就是高功秒杀,学了玄冰斩的甲士出去PK勉强可以,还不算丢人,学了连环斩的甲士才算走到PK殿堂的门口,不时的发发脾气还可以原谅,级别在低的别去PK算我求你了,也给甲士留点面子。

  艺人的风光已经开始减退了,单讲PK的话艺人早晚会退出历史的舞台,能杀人的职业只有2个,就是道士和甲士,但艺人以后会成为最受其它职业欢迎的职业,杀BOSS你将会是最强者,也只有你才能最早的单条BOSS。说艺人不能杀人,大家先别骂听我。PK中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都有个临界点,过了这个点才能大幅度的掉血,现在其他职业的防御都低,血也少,大家还顶不过艺人的宝宝。400攻击的甲士砍50+的艺人也就掉50血把,700攻击才能打掉艺人过百的血,反过来也是一样,艺人的宝宝打其他职业也是这样,我们的防御提高的要比宝宝攻击力提高的快,所以无视宝宝的攻击将会是不远的将来出现的必然。

  不说道士了,说了估计以后在把道士改了就对不起大家了,看看现在冲新区选道士的人数你就知道现在道士有火了,多有前途了,但你要有耐心啊。

  说了这么多,其实封神的各职业特点和分工还是比较明确的,只是限于大家级别的原因还没法体会高级技能带来的快感,总结一下,想体验秒人的快感、王者的风范就选择甲士(升不到84级的不要乱喊),喜欢绚丽魔法能欺负其它职业的就选道士,想打宝、聊天、交友的就选择艺人。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