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榜元宝价格的一个建议
 
作者: 纯爷们猛男   2005-02-18 08:11

  现在各个区元宝什么价位我没有统计过,但是都应该还不算高,我们区现在是90-100万之间。本人62级甲士,在海里或是轩辕洞里混一天卖垃圾能10-20万,材料也能30万左右,要是出个金的、绿的、好蓝的还能多点。异人、道士应该更多吧?2、3天一个元宝钱是不困难的。

  现在各个区60绿装什么价位?我们区是星钢每件至少300万以上,角兽、天乙有的部件甚至抄到上千万,经常有人喊拍卖某某装备,现在已经 1X 个元宝了,还有加的没有!

  绿装就算确实是好东西,应该多卖点钱!也不应该有这么高的价格吧?那些卖绿装的是不是黑了点?元宝和绿装的价格差异是不是太大了点!我建议各个区把元宝价格也抄上来,至少200-300万。不要嫌贵!普通玩家一般不会买卖多少元宝,这对普通玩家冲击不会很大!受益的是游戏中的广大穷人,骂我的是那帮囤积居奇的职业玩家。不过既然你们为富不仁,就别怪我们这帮穷哥们不义了。

  有些人骂金山这个元宝系统,但是想过没有?在各个网络游戏中用钱买、卖装备,点卡交易都是很普遍的,头两年奇迹里还沸沸扬扬的抄了一阵子“某某漂亮MM用身体换装备”的事。金山把点卡做成元宝这种看的见的虚拟物品个人认为是很不错的,要不现在游戏中骗子多如牛毛,要有多少被骗卡的?

  总之,现在的元宝太便宜了,应该抄起来!至少和绿装不应有这么大差距!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