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战士的重要
 
作者: 闲来无事聊聊天   2005-02-17 08:28

  没有战士的游戏不叫游戏,可以让男道士和女异人一起过二人世界,那又是少儿不宜,所以要有战士。

  给你高攻击,你不叫战士,你叫杀手或屠夫,为了让你叫战士,所以没给你高攻击。

  给你高血,你不叫战士,你叫血牛,别人怎么杀你,为了让你叫战士,所以没给你高血。

  给你高抗,你不叫战士,你叫打不死,别人怎么杀你,为了让你叫战士,所以没给你高抗。

  给你帅帅的、好看的装备你不叫战士,你那么帅,女E人的衣服还怎么少,总不能不穿吧,现在正在扫黄打非。所以让你得最快的坐骑是四不象,让你穿亮银甲骑个土颜色的破鹿到处现眼,

  总之,你的承受能力超强了,你才叫战士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