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从剑网回来看封神
 
作者: 剑   2005-02-16 07:53

  刚从剑网体服回来,再进到封神,才感觉到封神有些地方造得不太好。

  剑网在一年多以前就开始玩了,因为接触久了,而封神又出了才选择来封神。一进封神感觉画面不错,很喜欢的。跟着就去练级了,我选的是甲士练到20多级,速度慢了,这时才有点厌倦,不是耐性差而是习惯了剑网的武功技能那种速度感,用一个字来形容“爽1,如果没玩过剑网不妨去了解一下,你会觉得剑网是个快节奏的游戏,玩起来很有意思。老实说一开始攻击速度慢是可以原谅的,不过到了升级开始减慢的时候还是那么慢就让人感觉不好,而且杀怪时老遭人抢怪,很不是味道,也可能是很多人都这么觉得,所以那时候经常被人找来PK,好让战斗来取乐。

  从新手村附近一带的音乐是不错的,不过到了猛津那些,音乐开始变得怪怪的,有时候是危机从从,有时候是悠然的感觉,虽然音乐可以变化是不错,但是让人喜欢的音乐就很少了,没有剑网的音乐那么有味道。玩着剑网我不会开歌来听,但是玩封神我经常听着歌来玩,就是封神有部分音乐不喜欢,音乐的目的是型造氛围,既要配合游戏的故事情节又应该考虑玩家听久了的感受吧!在这我还得说明,我说的氛围不一定是和气平安没有争斗没有危机的,而是要考虑长期听着的感觉,在这点上我认为剑网会好很多。

  跟着就说人物的造型,开始我觉得三个人物都可以,玩到现在40多我才觉得有些地方不好,就说武曲和临兵来比吧,临兵的样子像个大块头的家伙,没有武曲那样看起来那么帅!坐骑也是,甲士最后的坐骑是四不像哦!晕,看见60级的坐骑已经觉得不好看了,像头鹿,想回来级低的坐骑还好看点,独角兽和那些狼都不错,要是新设一个功能可以把白的坐骑提升移动速度的数值,最大值跟最高级的坐骑一样,这样多好呢!

  最后说的还是最多人说的技能,不过不再说平衡这问题了,大家都有深刻的体会再说就没意思了。我说的主要是旧技能和新技能的差别,对于甲士的技能来说这点是做得不好的,别的职业我不说,最初学的技能祭血斩跟回风斩就分不出回风斩比祭血斩好了哪个地方,甚至前几天在官网看到有人写的文章说到他60多了PK还是用祭血斩,不知道策划看到是什么感觉的,也许技能中有些微妙的不同,但是我们玩家是完全看不出来的,我想应该做得明显点,不然练级的意义就大大减少了。剑网的天王(战士)的技能就好多了,虽然技能都是连续快速攻击,但是也分得很清楚好坏,前些技能速度慢,60的技能就开始变得飞快,到了90的距离长了,而且在每次发招的攻击次数比60的多一次,好坏分得清清楚楚,一用就知道。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