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偶尔说一说
 
作者: 未名   2005-02-15 08:13

  呵呵,没事到处转转。前几天闲着没事,去封神榜遛了一圈,听说是国产游戏中的精品,两个字:支持!

  既然是单打独斗,当然选法师。进入游戏感觉就是暗黑破坏神的中国版,能学得好也是令人欣慰的,事实上也的确不错,只不过人物跑步,打怪的动作还不及大波罗5年前的水平,毕竟好的游戏引擎价格不菲,可以理解。赶紧打怪升级吧,来到野外,到处都人山人海,看来支持国产的还真不少,有前途。升级挺快,打怪也很轻松,真的很爽。不知不觉就快到20级了,应该追求下装备了吧。不过可能是我人品差,根本没打出什么像样的东西,垃圾也没浪费,全卖钱了,到城里转转,看有没有合适的。摆摊的人真多,看看先,哇塞!什么绿的黄的,看得我直流口水,再一看价钱,晕倒!这那是我们捡破烂的消费得起的!怎么办?只能自力更生了,到高级区试试。在高级区又快升了4级了,还是没看见什么黄的绿的(20级以后升级很慢的)。这些东西到底哪来的?看看功略吧,傻傻地练肯定没出息。哦,论坛上找到几篇,说什么要到地图边缘地区,怪物比较密集的地方。原来是这样啊,真是太感谢了。按图索骥谁不会?再上,晕倒,没冲卡,这难不倒我,重新申请账号,练个颇受好评的异人(可以招BB的职业),专找地图边缘,怪物密集的地方,我练我练我练练练,眼见又快到20级了,别说黄的绿的,就是蓝色装备都没,还不如法师。

  我承认我级低,打不到好装备也很正常。不过,那些10级20级的黄装绿装究竟是用来干什么的呢?用来装备在身上以方便玩家更容易打怪升级吗?显然不是。难道是……,我不敢继续想象。

  我想我可能有点明白什么是泡菜了,什么叫符合中国国情了。第一,游戏不需要太好,太复杂,能提供打怪升级的地方就行,能简单上手最好,这样就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用在一些无聊的事情上了。第二,要能单打独斗,难度可以高点,要不然就太泡菜了,别人会说我没品位的。这点相当的重要,不符合这点的游戏在中国就基本没有生存的可能性了。第三,装备不能人人都有,要不然GM就没办法混了,另外,这也是点卡销售的好办法,这个顶顶的重要!开发游戏的时候千万别忘记了!第四,要方便玩家和GM交易,包括装备和账号,无法交易和No Drop就免了吧,你以为我们整天玩游戏就没出息啊,那是你不懂得怎么玩!,你个笨笨。第五,界面最好是2D的,画面漂亮点,顶多把装备放在装备栏里显示下3D效果,免得别人说我们没品位。全3D就省省吧,现在花钱雇人很费的,再说现在中国的主流机器也跑不了什么好3D。要是能用青菜也炒出肉味来,这不也说明我们有本事么?哈哈。哦,对了,还有组队的问题,里面也有,而且还能组10个以上的哦,好处是有额外的经验得,即便不杀怪也可以坐地分赃,就一个字:爽!不过最好队友不要杀同一个怪,经验是按伤害的高低分配的,哈哈,其实还是各杀各的,都能单独杀,凭什么我在前面顶怪嗑药,你在后面爽?别跟我提团队合作,现实生活我就为这个闹心,谁跟我提这个我跟谁急!

  EQ2和WOW能做到上面的哪几点呢?我看,够呛!且不说这两个游戏的好和坏,至少这些欧美人在设计的时候就不是以这些为出发点的,最后的成品就可想而知了。

  拿EQ2和WOW去和泡菜比人气显然是很天真的,比游戏性和内涵也只不过是一厢情愿,在现实面前实在有点太苍白了。

  大家对EQ2和WOW期待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千万别往人气和成功上扯,有人代理就是万幸了,至于EQ2和WOW谁好谁坏倒在其次。EQ2因其前代产品EQ1的展示,相信只能更好,而没有更差的道理,加上吸取了不少经验和教训,肯定有值得期待的东西。WOW至今也是好评如潮,虽然没玩过,也没有坏的理由,即便是5年前的暗黑破坏神,也是我现在RPG的首选,虽然也只能是打打孟菲斯托,期待他能掉些没见过的装备,但我还有更多的选择吗?当然,暴雪在网游方面还是新手,这个是不容忽视的,要达到完美肯定需要假以时日。

  在此我们应该感谢桔子和九城,至少在你玩累了EQ2可以去玩WOW,觉得WOW不好玩了可以去玩EQ2。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