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作者: 风   2005-02-12 08:38

  三个职业玩到40多了,现在说说自己的想法。

  很多人都说甲士练级慢PK弱,练级这方面我玩到40多级的确是觉得很慢的,不过在40左右相比道士来说,其实差不多,为什么呢?因为道士防御低杀高级怪很危险,别说越级打怪,就是打相应的怪也不好打,红蓝都消耗得很快,要想练到58学十方烈火没有足够的毅力是干不来的,用外挂除外。甲士就没有这个问题了,甲士是可以越级打怪的,在电光斩6级以后就可以去杀那些没有经验下降的怪,甚至再越上一级打怪,不过就是打得慢这点不好,高级的会来“帮”你杀怪。异人练级轻松点,35后只要把宝宝练到5级(建议在宝宝5级前跟人组队练这样宝宝升得快,别人杀了一只怪,你的宝宝的经验也会增加的)基本是怪打不伤宝宝的,越级打怪除外,这样即使没时间也可以挂会机。目前为止我都是喜欢练异人,生活中的时间花得太多在游戏不大好,我是学生不多读书就没语感,长时间练级会变得像机械传动,头脑也会迟钝吧。

  说到PK,我觉得甲士缺的是攻速和抗性,都是装备的问题!攻速这个我想玩过甲士的都很清楚了,不然就不会凡是见到30多级的甲士都会有件加攻速的装备或武器。抗性,我觉得这是最严重的问题,装备的防御对属性攻击完全没有效果!在东海打有电攻击的怪就知道了,防御超高,但是被打依然很疼,同样,道士的技能都是纯属性攻击的,没抗性或者抗性低是完全抵挡不了的。说到PK用什么技能,我想攻速有20%以上,电光斩也可以用来PK,用电光斩攻击都有500多(40多级)绝对不缺攻击力,我比较过道士也只是高出50多,只差攻速,不过我还是建议在PK时选灵活性高技能级数又高的这样发挥的威力是最好的。另外对异人,如果对方宝宝级低就可以忽视宝宝来顶,宝宝级高就不可以这样了,要去打宝宝了,不然顶不了的,而且要是宝宝在短时间内连续挂掉几个,异人就会出现短时间内放不出宝宝的情况,是个好机会。

  大家可能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只说甲士的,我觉得现在甲士是太少了,一个游戏其中一个角色人数严重变少是很不好的,我希望能够变得平均点。不是么,物价的不平衡真的很严重,甲士的便宜,异人的非常贵,可以说是不可能买得上的。而甲士,我觉得多练有战斗能力的技能和装备好些,不会比别的职业弱,潜能应该会比别的职业都大。

  最后我对游戏有些建议,先说,练级组队的问题是很奇怪的,现在设计成组队带新手练级快了一半,没有组人自己练升得超慢,目前游戏练级的人数还算少,应该提高单个人练级的效率,组队带人是可以,但是不应该把经验加得太多,应该加的是每只怪的经验。再就是道士的聊天耗内问题,没想到今天又走回剑网武当的老路,真是晕!其实每个职业的人物坐下来无论内高还是内低回复的内力都是一次一点,那聊天就不应该再内力最大值提取百分率来耗内,一次耗几百内,使得道士不会在频道里聊了。最后是装备的问题,原本只要PK平衡,装备的问题就没了,但是现在很多情况表明,装备不好练级也成问题,穿一身白的来玩,不用太久,半小时你就会觉得很累,特别玩道士的到了40多还是垃圾装备,是无法玩下去的,打怪一不小心就挂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