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8-3"雇佣军团"的一点看法
 
作者: 风云!   2005-02-09 08:51

  只是想让大家认清8-3"雇佣军团"的真面目

  今晚无意中看到了"玩家文选"中有篇文章唱8-3雇佣军团的赞歌,我看完之后有种想吐的感觉,对于雇佣军团里的10大里的人,我不熟也和他们没什么恩怨,但是他们的做法却是让我永远鄙视,下面列举几个我所知的事实给大家评评他们的行为是否象文章里说的一样:

  第一,建城后为了阻止别人建城,每天去抢打不义侯.其目的无非想独霸8-3,文章里说他们愿意帮助有困难的人,唉~~老兄,你不来抢书就是在帮助天下人咯!!

  第二,为了抢BOSS而仇杀别人,说什么不是自己人的都杀,我所知的人有10大里的水亦寒,恋恋爱.

  第三,我所见的抢怪的人就是雇佣的,自从雇佣军团建城后,起码有5个人抢过我的,而且决不是偶然抢那么简单,因为是在一个区域练级,抢了几次,有次我忍不住说话让某人不要抢怪,你看他怎么说的?他说:我就抢你的,不服开打啊.简直是盛气凌人啊!!

  最后我想说的是,如果雇佣军团的所做所为是对得起良心的,就不会有全区成立了一个联军对付它,已经引起了公愤,这决不是嫉妒所造成的那么简单!!!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