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杂谈
 
作者: 16岁的傻小子   2005-02-03 11:38

  FSB杂谈-经验/WG/任务/装备/物价

  大家好,小弟第3次发表文章,谢谢大家原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望今后能在次支持,是骂我的也好夸我的也好我都会吸取经验的。先说一个题外话,有谁知道FSB客服的邮箱吗?丫这么大的一个公司连客服邮箱都没有,真郁闷啊!想发点什么东西给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知道的告诉我好吗?最好是能回信有实权修改游戏不足的那种邮箱。(不管事的那种邮箱就不要了)不说废话开始正题。

  先按顺序砍,从经验这方面来说我可以打个比喻给你,可能比喻不合适,我玩过魔力现在好象是开到125满级,但是原来是120级,60级相当于中期,也就是=50级的FSB级数,魔力有打卡就是双倍经验,跟FSB经验双倍来比比看,魔力60级在个好地方好队伍一天(按24小时打卡时间算,职业是弓/格/魔)差不多到70没问题甚至更高,但FSB呢(所有职业)一天从50开始练打完24小时最多就是51-54之间,这些都是正常的练级不包括WG,==在说WG!想想看一个游戏中期就要花费那么多的小时去升级谁还会去练啊,魔力是24RMB左右点卡相当于72小时(我买的是这个价),而FSB呢30RMB点卡=60小时少12小时那!我们都不是富人,不是可以用元宝/RMB来买游戏装备/换FSB钱的!在说FSB后期死一次你想哭的心都有了,我45级很菜,刚刚打到6%喀嚓一下不小心死了,在一看经验就给我剩下1%我哭啊哭啊,但是没用的不会有人看到的,然后就在郁闷中去当兔子去了。这就是传说中的FSB经验夸张的狠,我有个兄弟在FSB里来了一句话很经典:我一天打5%经验早有一天会升级的,结果每次我都练不到5%就死了然后又要从0开始!我这位兄弟好象是61级吧,350W经验才能升1级,打那个怪物才给100经验还容易挂。这说明了什么不止是经验少而且怪物还狠,这叫人怎么玩啊,不可能天天双倍吧。如果你要是在练级中聊天那就是“厕所里点灯-找屎(找死)”。这也是金山的连锁高招,死了掉经验,然后继续练去,接着费小时,然后在死在花小时去练,这么费来费去点卡来赚钱。真丫精明,歪脑筋全用到赚钱上了!

  在丫说WG,我看金山好多评论说会大力打击WG可是现在呢?一个接着一个出,N多呢?不信你自己去百度/GOOGLE去找找看,说实话我真的没用过!BUT有想用的念头,我看过WG也稍微的研究过,现在WG不是那么狠,大多数不收费的都是挂机种类的,没见过收费的,可能有一天锁血/内,瞬移出来了,呵呵,不是平原起义,就是886游戏。可是你们说大力打击WG用的人你也要封个号,锁他10几天不能用吧,什么行动都没有你叫我们玩家怎么信任你们啊!愤怒!

  任务和装备一起说,因为没好的装备就不能去做任务,任务就是一疯狂,什么画地/收集36星拉,不到30级就能做了,可是都是50-60级才能打的,还要有好的装备,还有我很纳闷这是不是网络游戏,任务我算了下不包括职业的就≤10个,这是我头一次能把网游的任务数出来,哈哈,这证明了什么,任务就是×⊙¥#%……我就不说了,说出来不好。每次更新的时候都没加入新的任务,都春节了别的网游都在开新颖的活动,发红包等等的……,你们在做什么呢?装备就是流程化的装备就是那么几套,可能是因为职业原因吧,那时候的刀枪剑戟斧钺钩叉,什么中国武器都没体现出来,还叫中国做的网游呢?狂晕中……!!任务对于大家一起完成的概念几乎没有,什么都是自己去,那些没素质的人还去抢你的任务怪,跟那些现在还在抢的人或者以后要抢的说一句:“你们发扬一下中国的传统美德吧”。

  物价那就是一个不稳定,我相信在哪都一样,我是2-1的,开龙吉公主那天,柳木从500一下就飞到35000什么价位啊,宝石从28W一下子到了40W以上,而且在日益上升,我忘了是哪天了记得看到家里有人这么说的,我们线他问过客服我们一天只能有5个点绿成功的,而1天就N百口子浩浩荡荡的去点绿,赔的是血本无归,我都替他们感到悲,这你们都看不出来啊,金山在回笼货币,然后在用RMB换FSB东西的秘密活动呢。(哈哈,我猜的如果是真的,我不负责哦)

  在砍一下别的,现在金山是刚公测完,说什么那个职业好拉,说什么公式拉,都是没事干,现在FSB这么乱,升级都难,还有工夫说那个玩意,无聊!哪个职业好坏不是你们说好就好的,也不会因为你们说这个职业好大家都会变心的,更不可能哪一天金山官方说E人变垃圾了,大家别练了吧。还不如说说哪个地方暴的东西好,任务攻略,练机指南,物价表,写写心情小说,不都是满好的吗?还有GM不得不说说你们天天都在干什么,我们线N多人卡了,没人管吗?就知道重起服务器,回档。今天砍到这里了,如果谁有能力能把这个文章让金山FSB制作人看看,我想会变好的。\(*^_^*)/

  我是2-1的小道士叫Ⅹ-Ⅵ岁の傻小子

  QQ:108043920

  国家在招人中希望江湖英雄能前来入伙,我们国家很团结,也具备力量,2-1叫末日☆审判团!!新手会照顾到的,活动每星期会举办点,春节后需要你们来建设城市,如果不满意随时都可以退,而且趣味多多,会发装备和钱哦!

  在此我要谢谢FSB对我帮助的人:*飘雨*你给了我很多东西还教会了我怎么玩,还要谢谢红★真火师你是第一个高手肯理我的人,还教会了我什么是兔子,虽然你不理我了但是我还是把你当成朋友。还有玩世,小刚,猎人,狂煞,阿梵等等你们都是帮助过我的人,我衷心的谢谢你们!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