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23-1五十级小道对封神的看法
 
作者: 逍遥々饕餮   2005-02-02 09:56

  大家好,我是23-1的逍遥々饕餮。这个游戏玩了10几天,今天刚50,在刚才5分钟前删号了,实在忍不下去了。以前总听朋友说金山有多黑,还不相信,现在终于亲自体会到了。职业平不平衡已经不谈了,各有特色嘛,哈哈哈,相信大家都是有体会的!!

  说说其他的,我们区反正是每天都要卡号,已经是国际惯列了,一到晚上12点就开始卡,一发信就说请耐心等候半小时,最长时间我=了5个小时,强烈鄙视金山!

  练级的时候随时都有可能被弹掉,上线一看就少1点经验,难道金山工作人员都这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曰,48的卡钱不算贵,但是用在你这种游戏上值吗?如果你要收费48你也该做出值得玩家花48块钱去玩的游戏出来啊。

  做任务奇多无比,爆率底的可怕,我到50级就打了一本破甲出来,市场更是风起云涌,变幻莫测,今天20W的东西,明天就300,400W。一本三头六臂都要400W,真是可怜那些甲士兄弟了。(我们区元宝价格35W)

  才收费几天外挂就出来了,脱机挂,内挂什么都有。你们的工作人员到底在干什么?怎么不象别人刀剑学习下。听说你们什么都不会,就会改游戏,以前每天都给剑侠的玩家意外的“惊喜”,封神还是,偷偷改了技能值也不通知下,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不说了,越说越生气,48块钱当给我家小白买骨头了。祝剩下的玩家石头,元宝多多,坚持的下去就好好混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