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的一点建议
 
作者: 梦中人   2005-01-29 18:15

  今天又经验双倍了,不过跟之前那次比,最明显的是人少了,不是一般的少而是少的可怜。很多人认为是点卡太贵,不过之前玩剑网感觉没封神那么悲凉,很多练级地方跑遍全场就得那几个在打,公共频道的内容要20分钟左右才有变化,剑网至少也还有几个朋友经常在线,可见贵的问题只是其次,游戏的问题更大。

  双倍经验对玩家来说是很诱惑,但是从经验双倍练级速度还是很慢这问题却令人选择不得不离开。因为节奏太慢也是一种错!不是么?公测时间都几个星期,但是大部分的人物级数只有30多级,而且是恒定不变的,说明在30多级已经有很多人接受不了练级慢这个问题更何况是更高的级别呢?也许策划们是担心那少量的练级狂会很快把级练满,但是毕竟是少数的,而且像别的游戏那样开个转身不就什么问题都没了?

  另一方面,我感到最无奈就是装备和武器问题了,原本给玩家有打宝的快感是好的,但是大家看看,道士在打天吴(30级怪的名字)如果没黄金云水剑是很容易让怪用甲士的祭血斩爆死的,没黄金云水剑近乎是没法练;这个问题不止道士甲士也有,20级的时候没黄金化血刀就不用玩了,因为就是有了也练得很慢那没的怎么玩?我在封神里的甲士朋友大部分离开都是因为20多级的时候练级太慢接受不了。

  还有就是技能书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设定30以上的技能没法通过教师购买技能书来学得?仅仅靠玩家打来的是不够用的,低级的可以买高级的就难买了,高级的可以打来低级的技能书,低级的也可以,但是高级的人本来就少了,级数到了却没技能学,我想这是最可悲的。

  玩游戏的人几乎全部是年轻人,年轻人都是急性子的,在生活里是这样在游戏里也是一样。我希望打斗的时间多于练级的时间这是最多人愿望的!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