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2005-1-25日更新内容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26 16:18

  尊敬的玩家:

  本次版本号将更新到V1.52。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

  一、功能调整

  1、关闭双倍经验活动。

  2、调整挖矿的部分产出物品,并且降低了鹤嘴锄的磨损速度,如:一把完好的鹤嘴锄大约可以连续挖矿24小时左右。

  3、适当降低了“不义侯”的能力。

  4、降低了 “注入灵魂”任务[瑶池龙吉公主点绿装任务]的原材料消耗。由原来的需要地水火风材料各30个减少到只需要每种材料各15个。

  二、易用性

  1、在游戏界面顶部增加按钮,可以查询最新的游戏资费情况,以及充卡的方式和游戏中的虚拟物品元宝的相关信息。

  2、增加了游戏的易上手性,如:鼠标移动到正在摆摊的角色身上时,会在屏幕下方的弹出一个说明文字框,说明“使用Ctrl+鼠标左键可以查看该角色的摊位。”等。

  三、BUG修正

  1、修复了排名界面中双击其中一个按钮时会导致排名内容消失或者无法正常获取新排名数据的BUG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