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辉煌家园与一群男人的故事
 
作者: 新浪记者-萧风丝雨   2005-01-20 16:20

  “做男人,就要成为男子汉,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这句话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三区一服的辉煌家园的盟主“沉默之瞳”。

  早听说“辉煌家园”是《封神榜》三区一服的第一大帮,“辉煌家园”一个初道资历不深的组织为何能在《封神榜》里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呢?小记在一次长沙旅行中很想与盟主见上一面,可是很遗憾,由于他本人去北京了未能有缘一见。

  几经周折,通过湖南金山的朋友与他做了一次QQ上的采访,算是满足了我一个心愿,一个晚上8点匆匆的在网吧开始了我的采访。谈聊中了解到盟主--沉默之瞳应该是个管理层次人士,从举止言语都吐露的顺口成章,一种成熟能干的感觉,心中悠然生起敬佩之意。

  12月16日《封神榜》公测开启,一群群热血青年踊入各个服务器。当天也就是“辉煌家园”成立的日子,开服,建帮可说是双喜之日。在短短近一个月时间“辉煌家园”如何把《封神榜》三区一服第一大帮的名头稳操手中呢?华中大地群雄逐鹿,有世界第二大帮名人堂,神话,永恒,情缘阁,等帮会,惟独“辉煌家园”联盟脱颖而出呢?我也急迫的想知道他们辉煌故事。

  “上下无别,同寒两知”盟主---沉默之瞳深刻的讲到,历史上都是无湘不成军,“辉煌家园”成员全部是由本土的玩家组成的,和北京,上海地区的网游组织来比,更本排不上地位。所以,打算重铸历史,让湖南的帮会在网游中也辉煌起来。一个月的时间从一个帮会发展到5个联盟,成员达到近500人之多。拥有的强大后期盟,专门的宣传部,强悍的机动部队,甚至还有暗线机构。

  就凭着这就话--上下无别,同寒两知,我对“辉煌家园”的前景看好,盟主利用这8个字随时提醒自己,对待盟会的成员都是平等看待,有钱一起花,有架一起打的思想,让盟会迅速从几十个人发展到盟友近500人之多。

  从谈聊中我了解,辉煌家园不单单在〈封神榜〉这一款游戏里,曾经在传奇2,传奇3甚至天堂2中都响有名气。呵呵,发现自己成了井地青蛙了。

  在三区一群雄众多“名人堂”不但人才济济等级大部分偏高,在与他们几次的战斗中打的都很吃紧,虽然我们也输过,但是我们的信念不会改变--“团结就是力量”把帮会的成员当成自己的兄弟,同等对待。帮会拥有这样一群朋友,一群男子汉齐心共度,我们凭借无坚不催的精神而生存。“辉煌的王”,“勇敢的神”我最要好的兄弟,凭着热情,执着,勇敢,无维为胜利而生存的信念,帮我搭理着盟会的一切,得到这样辉煌的成绩,最有功劳的应该是他们,我感谢他们。

  单*我们的实力是不够的还有很多盟友的支持和帮助,几次帮会战争,如果不是盟友帮忙也许我们会输的很惨。在这里我要感谢这些盟友,没有你们就没有辉煌家园的今天。

  有人比喻我们是小蛇,我们要做出小蛇吞大象的气魄。我们拥有本服务器十大中六大位置,这都是朋友们的不屑努力而创造的。在战场上我要尽我最大限度去运用战术了。常常在想,两种做法我该选择那种?1,踩着尸体进城的感觉好吗?就算胜利了。2,无论什么代价,我们也要拿下;我选择了第一个,我在这里得到一群同舟共济的朋友,一群满腔热血的朋友。

  又一个帮会主动与我们联盟了,高呼!我们的口号是:“去!去吧你们的名字刻进历史!”就依靠着这群男人在封神中写下我们的历史,让队伍越来越大。

  一场游戏的中的PK叫走了盟主,这场PK结果我们不了而知了。他的一词话,我似乎看到了“辉煌家园”美好的幢景,祝愿他们不但矗立在三区一服而且名扬全服。封神榜迎你而来,去观看他们的风彩。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