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1月14日封神榜心情日记
 
作者: 那夜烟花落   2005-01-19 09:48

  此刻游戏正在维护,我得暇可以拼凑一下今天的心情,彻夜未免,精神有所不济,哈欠不断……

  于我这样嗜睡的人,如此强打精神真是煎熬,当初高三也没有今日这般毅力“头悬梁,锥刺骨”。

  由于昨天开区时进去晚了,中间又做了夜宵犒劳自己的废寝忘食,到维护前才勉强到24级(这区最高的26级),我已经很努力了,名列前茅的可能性还是这么的渺茫。其实相比教北京专区1服来讲,这区远没有1区竞争那么激烈,人没有那么多。如果允许我自我安慰的话,我认为,每位玩家在游戏里面里面都有自己的闪光点,看来我的强项注定不会是等级了,至于我强项到底是什么还需要紧一步考证。

  官网介绍说新界面在人物“状态”栏里,新加一个“排名”信息。按照个人在整个游戏世界中所有角色的等级大小进行排名,能够显示到前5000名,料想怎么着我也应该能在5000名之列吧,不能一举成名,慢慢的龟爬好了,一点一点的向前游弋。

  还是又不少文章,一而再,再而三的写到月卡这个问题,无非是觉的60/月有些昂贵,不过据某些消息,月卡价格可能有一定幅度的调整,以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求,消息是否属实还不曾知晓,咱们暂时也先稍安毋躁,会解决的。

  真头疼,不知道下面该写些什么了,上面写了什么也没记住,睡眠不足的缘故,思路混乱,头脑不清,指东道西,没救了,再写就该被砸了。

  虽然疲惫,还是要坚持,不到35级坚决不睡觉,拼了。

  切记: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

  千万不要跟我一样狼狈不堪~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