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谈谈练级的技能
 
作者: 无名   2005-01-17 03:46

  先说甲士!练级是最慢的!在我玩这个游戏的1段时间里我发现所有的怪只有防御!而也就是说每个怪都是只对物理攻击有着防御效果!所以每个道士可以打N多血是因为怪物没有抗性!对于靠甲士物理攻击的技能相对打怪比道士慢!

  在说异人!异人的连弩无论是练级还是PK否可以排在第1!因为发出去的是范围杀伤!假如1个箭打到怪身上是100!那么+只箭在1叠加!伤害就+成了N多倍!

  在说说道士!其实道士练级应该可以排到第2!可是因为考虑到大部分普通玩家!在用蓝的速度上!和经济问题所以道士的练级速度扁地!

  所以我想金山应该把技能改平衡!或者让连弩改到90级的技能!嘿嘿(有点缺德)让后把怪+上抗性!在把地图分成几个地点!每个职业去不同的地方练级!让PK和拥挤少一点把!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