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游戏性十大不平衡
 
作者: ‰翩翩仙子   2005-01-13 09:44

  我是4区3服的47级职业女道士,通过一段时间的游戏,感觉封神游戏性存在十大不平衡,建议收费,正式开通时,修正过来,否则,封神游戏性的不平衡,将大大的挫伤玩家的积极性,也会使游戏走向没落。

  封神游戏性十大不平衡主要表现在:

  1、甲士级别不高可以出入任何高级怪物区,打怪,但速度很慢,消费偏高。

  2、道士过40及后,在低级怪区的打怪,任何职业也抢不过,速度快,消费中挡。

  3、异人连怒技,天下无敌,无论在低级和高级怪物区,都厉害,速度快,面积大,消费最低。

  4、贫穷的新手挖矿,是徒劳,只赔不赚,还不长经验。

  5、任意杀人者,用简单的几十声望,就可以洗去,而且,就是PK值高,也无所谓,没有制裁措施。无论什么社会和游戏,故意杀人者,都有约束和制裁,而封神没有,变象鼓励武力。

  6、华人收费外挂,1--10倍经验,任意刷钱,封神,不做出有力的控制,严重挫伤玩家的积极性,50元的外挂,就能全区称霸,富假天下。

  7、聊天功能区混乱,分界不合理,游戏休息时,聊天非常不流畅,失去女玩家的最大弊玻

  8、异人的宝宝和艺人的技能完全一致,实质上,艺人是两个人在打怪,失去平衡性,加之那个连怒技,天啊,异人,真的是天神,建议取消连怒技,和内测时取消道士26及技能一样!这样,甲士和道士都还可以平衡些。

  9、技能方面,进攻、防御等,自身不随级别增加,只有靠装备来提高。我问一下,如果40级和44级,装备一样,他俩有什么区别,就是多几点红和蓝,有什么用,一刀下去,就能掉300--400红!

  10、摆摊乱七八糟,仓库天天人围死,建议规划商业区,和隔离带!

  以上是自己快一个月来的感受,做为不多的几个女玩家,我感觉总是那么不完善,也许我的感觉不是很正确,但我毕竟感觉出来了一点点,希望大家别骂人,骂人不是这论坛要提倡的东西!谢谢大家!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