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8-2王者的风采
 
作者: 西路狂歌   2005-01-12 09:51

  雁城同心会湖南区的王者

  在8-2里提起同心会我想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其强大与团结是任何一个行会及家族不能比拟的。即使是我们的敌人风云家族和云中盟也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强大。同心会既没有强大的经济势力也没有高居十大的领军人物,我们之所以能够打败【风云之颠】和【潇湘】狂傲天下,雄居第一位,靠的是在一次次战争中,在血与火的考验中成长起来的团结。

  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以将这句话演绎得淋漓尽致。

  说起同心会有几个人是不能不提的,在与【风云之颠】包子家族7~家族云中盟的战争中一直是主角,没有他们也没有同心会的现在了。

  下一站→江东下一站→江西我想他俩是本区最有毅力的两个甲士了,从1级的短刀一直砍到现在,他们的牛B绝对不是卜铃格格与灌汤包子这两个长刀武士能够比拟的,他们的血汗之路正预示着同心会的强大。

  我本下流一个48级甲士对武力的渴望,战争的激情超过了我们所有兄弟。每一场战争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唯一遗憾的是一个帅小伙却被他的名字给浪费了。

  自然50级的E人他在本区的人气应该是最高的吧。其最经典的一战便是把风云ぜ逍遥给秒了(这个58级的家伙发话说在两分钟之内要把自然做掉,结果……)

  花花の公子人如其名一肚子花花肠子,整天带着几个忠实的兔子在海里悠悠的转。异人帝遇见此人也是话都不说大打出手。此人最大的优点便是能一声不响练24时的级佩服佩服。

  ┼飞龙在天50级E人和平的爱好者,但每次大的战争都会见到他。为人信奉我不犯人,人不犯的原则。

  ┼瑶池圣母41级E人一个懒家伙倒是他能将此号练到41很令我们这些兄弟惊讶了。当然了,也多亏E人这个职业的练级速度。

  ┼罐头一个默默无闻的强悍女道士,他对网游的痴迷及坚持是我们众人所不能及的。他的努力是看得见的。他的名字一直排在道士十大。

  №那年十九47级女道喜欢打架打宝冲锋在第一线人好讲义气。

  ┼那年十八最早的封神者之一,由于摇摆不定的个性最终没有成为一个强力的道士。

  孤傲№年二十好战的甲士

  僵♂马小玲爱惹事的家伙

  僵♂真祖爱做点小生意僵~子牙比较顶的道士

  ┼铁了心的爱洁一个小甲士其对战争的渴望绝不亚于我本下流

  我们的团结见证着同心会的强大,在8-2里我们横扫一切傲视天下,在我们(不包括江东江西)即将离开8-2的时候,我们向所有支持同心会的兄弟们说声谢谢。同时也向我们曾经的对手风云家族异人帝异人王7~家族云中盟包子家族说声谢谢,虽然我们是敌人,可少了你们我们同样失去了游戏的乐趣。

  祝【雁城】同心会越来越强大

  给所有8-2的里兄弟们说声新年好,同时也祝你们身体健康开心游戏。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