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西歧公共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04 14:49
天外飞仙

  (要求等级19)

  开启坐骑合成

  1.在西岐遇到一个西域神秘人(185,192),他想在回家时带一些中华的特产回去,但行囊有限,所以只能带小而且最有价值的特产。

  2.主角找到算命先生(174,188)问问世界上最小最有价值的东西,算命先生收了1000钱后说满足这样条件的莫过于流星碎片,主角感到上当,算命先生送给主角一个10级伯乐之眼(坐骑合成道具)并推荐主角去问蚩尤墓的高明(206,198)

  3.找到高明询问流星碎片的位置,高明说出流星碎片是在沙漠之中,有四个在看流星雨的荒猪捡到了碎片,只要杀死他们,找到一片就可以交差。

  4.杀死荒猪(187,186)(183,192)(183,188)(187,189),得到碎片,把碎片交给西域神秘人,可以开启坐骑合成。

  5.坐骑合成之后,如果主角还想合成坐骑,就可以再去找一片流星碎片。

  画地为牢

  (要求等级27)

  奖励随机获得红水晶1-3颗

  1.西岐的小孩子小宝(182,194)说站在白圈子里的叔叔很可怜,他已经一言不发的在这里站了很久了,也许只有手里拿着萱草,他才会和主角说话。

  2.采药的老人会告诉主角,到首阳山杀死怪兽“药篓子”(151,175)(134,185)(134,204)可以得到萱草。

  3.得到萱草后与武吉(181,195)对话,得知他很想回家看望母亲,但是根据法律他是无期徒刑,所以求主角找赤精子(213,197)老师想想办法。

  4.赤精子说要救出武吉,需要一根柳木,一面昆仑镜,两盏不灭之灯。柳木可以通过新手村任务获得,昆仑镜可以通过杀死碧游宫2层的怪物东施兽(212,211)(196,213)(190,219)获得,不灭之灯找蚩尤墓高觉(205,197)购买,一盏5000钱。

  5.凑齐道具之后和赤镜子对话,然后再去西岐找武吉(181,195),可以将武吉收入昆仑镜,让柳木替他罚站。

  6.回去找赤精子,得知武吉已经顺利看望了母亲,回去继续坐牢了。剩下了一盏灯还给主角,并且获得赤精子奖励随机获得红水晶1-3颗。

  7.再到西岐找到武吉,武吉又想回家了。于是可以循环进行任务。

  天罡星归位

  (要求等级29)

  杀死一个魔星,获得声望1点;36种魔星全部收集完成,可获得一个9级可升级50级坐骑的伯乐之眼、经验值40000,声望108点。

  1.杨戬(165,185)请主角帮他收集封神榜上的三十六颗天罡魔星,如果主角同意的话可以得到封印的百灵幡。

  2.在新手村外的地图上找到天罡封印之塔,使用封印的百灵幡打开天罡封印之塔,会根据地图名称随机放出一颗天罡星,同时百灵幡解除封印。

  3.杀死天罡星,可以得到该天罡星的天罡真气;如果没有得到天罡真气,可以找杨戬交还百灵幡,解除任务。

  4.将天罡真气交给杨戬,可以得到1点声望的奖励,并记录收集的魔星数量。如果36种魔星全部收集完成,可获得一个9级可升级50级坐骑的伯乐之眼、经验值40000,声望108点。

  人之将死

  (要求等级17)

  获得50声望和2000经验得奖励。

  1.主角在西岐遇到任大哥(170,195)和任大嫂(170,195),任大哥已经重病缠身,来日无多了,五感只剩下了视觉,任大嫂求主角满足任大哥最后的心愿:见到飞鼠、美女蚌这两种动物。

  2.主角无奈之下去找杨戬(165,185)想办法,杨戬送给主角三张变身符,并告诉主角它们的使用方法。

  3.分别变成飞鼠、美女蚌的形象和任大哥对话,任大哥露出欣慰了的笑容。然后变成“我爱主角”字样,将任大哥的心里话传达给任大嫂。

  4.任务完成,主角可以在任大嫂那里获得50声望和2000经验得奖励。

  四象同归

  (要求等级31)

  收集10个可以换取5点声望和1200钱,而且有一定几率会得到一件40级绿装套件,或者是30级法宝

  仓库管理员会随机要求主角收集地之心、火之灵、水之魂、风之泪四种原料中的一种,收集10个可以换取5点声望和1200钱,而且有一定几率会得到一件40级绿装套件,或者是30级法宝。


我要投稿】【评论】【封神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