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一个职业玩家的意见
 
作者: 龙虎天尊   2004-12-15 10:05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是职业玩家,玩过的游戏有[千年][决战][传奇][奇迹][破天一剑][刀剑],[A3]只是稍微玩了一下(除去一切开销,两个月只赚了3000,是赚的最少的游戏)[天堂2]试了一下,觉得不合我的口味!呵呵,我也许算是不太合格的职业玩家,因为我玩游戏,还要找对我胃口的!我们的国产游戏越好,对我这样的人也是有莫大的好处,要相信,职业玩家的感觉是最敏锐的,一个游戏越好,越火爆,职业玩家也将越多!

  我觉得,人物在死亡时,应该要有“尸体”倒地的!而且倒在地上的时候,玩家还可以说话!这样比较人性化!而且如果有个“尸体”的话,让PK胜利的人,有一种满足感!

  还有,我觉得在聊天方面不够完善!朋友的密语,字体并不明显!应该改个明显的字体来作为密语[也就是“私聊”]的颜色!还有,“聊天频道”的字,实在是太小了,这点可以学学《破天一剑》的“公聊系统”!还有,应该把什么“聊天命令”全部取消,象破天一样,用不同的发字颜色来标明等级!这样,高等级玩家才有优越感!游戏公司靠什么赚钱?靠的是点卡!而一个能让人拼命练级的游戏,高等级玩家就多,高等级的多,点卡就消耗的快!还有一点,应该有个在线评名次系统,能够实时体现玩家在服务器中的排名!这样可以让玩家不敢停歇,因为一停,别人的级别经验就超过自己了!

  PK方面,我觉得,完全可以把“10秒仇杀”取消!这个根本没有必要的,一个火爆的网游,就是需要自由PK,尽管是恶意的,也能给游戏带来人气!要相信,很多人也会因为仇恨而滞留在一个游戏里!友情和仇怨,还有爱情,是网游里最重要的情感!而友情和仇怨都需要一个好的PK系统来支持!

  顺便再说一个问题,我个人认为,中国的游戏玩家,大都是〈传奇〉这个游戏培养出来的!众所周知,〈传奇〉是没有什么任务的,中国的玩家就是喜欢级别,装备,PK!习惯的力量是很可怕的,如果一个游戏公司,一意孤行,非要搞什么“特色”,非要搞什么杂七杂八的任务和编辑什么连招,那么,这个游戏公司必然失去一大部分的玩家![这也是我离开"刀剑"的原因]这个是中国网络游戏的国情!象我认识的朋友,85%都不喜欢做任务!如果非得迎合一小部分人的口味,就搞几个不难完成的任务吧!

  其实,想要把游戏做好,只要坚持三点,根本上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第一,杜绝挂机外挂!第二,高质量的客服队伍![做到玩家可以随时向游戏公司咨询,反馈]!第三,完善的帐号保护系统---也就是说不容易被盗号!我们应该相信,只要真的能够做到这三点,《封神榜》这个游戏就会越来越火爆!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坚决支持金山!坚决支持烈火!坚决坚持国产第一网游〈封神榜〉!!!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