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给金山的几点建议
 
作者: canty007   2004-12-14 10:41

  给金山的几点建议!

  金山的剑侠是我玩的第二个网络游戏,第一个是9C代理的奇迹,第三个是冒险岛。目前正准备玩第四个封神。

  我玩剑侠的原因是喜欢武侠,但除了这个,我找不出剑侠比奇迹好的任何理由:

  1.外挂

  奇迹的外挂虽多,但9C的打击力度也大,虽然最后默认它,但我在里面2年,第一年的回忆是相当美好的。

  希望封神在打击外挂上不要和剑侠一样,力度要大,别发发新闻就算了。

  2.客服

  每个玩家都会挑客服的毛病,我想说的是:我听到的是对剑侠的客服不满的声音最多!

  3.收费

  刚才看到了有网友说60元/28天。我的感觉是:抢劫!!!

  另外剑侠公测了一个月开始收费!封神不知道公测几天开始收费!

  其它的网游很少这么早开始收费的:就如我玩的奇迹公测3个多月才开始收费!

  4.其它

  国产游戏的画面还是不能和韩国的比,我玩金山的游戏的最大原因:喜欢武侠,喜欢中国式的剧情。但是不喜欢潜在的鲁迅笔下中国式的劣根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