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是否值得信任
 
作者: dar1980   2004-12-13 09:58

  金山封神榜:封神是否值得信任(转贴一位剑侠老玩家的文章)

  大家好,不说废话,直接入正题

  我是剑侠老玩家,虽然好久不玩了,但因为对这款游戏的喜欢,还是每天坚持上网看关于剑侠的帖子,偶尔也会进入游戏感觉一下!不用我说,玩过剑侠的朋友都知道剑侠的情况,冲卡送宝石,送黄金,元宝换箱子,铜钱买白驹,等等...等等...在这我就不详细说明了,不了解的看jx.17173.com的文章.金山的目的?很简单,通过各种手法在短期内谋取暴利,然后放弃剑侠,因为剑侠已经几乎到了尽头!游戏里漏洞百出,网速奇卡,外挂满天飞,而且90技能除了以后,金山再也不会有什么厉害的花招来留住玩家了,只能用那些像前面提过的那些垃圾手段挺着,能挺多久就是多久,玩家怨声连连!

  放弃剑侠虽然是迫不得已,却也是金山垃圾员工们一手造成的.现在再来谈谈争论最大的外挂问题.大家都知道,外挂是一种类似毒品的东西,虽然不那么让人上瘾,但却是让一些玩家深恶痛疾,另一些爱不释手.金山为剑侠做宣传的时候,其中主要一向就是绝对杜绝外挂,给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听起来多么诱人,有几个玩家会不动心呢?结果呢,游戏出了不到一年,就开始外挂横行,随便进个洞,看到的全是机器人!这时的金山在干什么呢?研究封神对吧?他们只当没看见,当玩家的抱怨,举报,投诉当成放屁!到后来,觉得实在不行了,也不知道哪根弦对了,开始大力整顿外挂!大家想,我们的春天来了,金山始终没有辜负一直支持着他们的玩家,始终没有忘记当初对玩家们许下的诺言.可是...可是...金山在一次又一次的让玩家失望之后,在最重要的问题上,又失信于玩家了.在整顿的几天之后,封号的被解开,外挂又开始满天飞,根本没有人去管.估计金山又开始搞他们的封神宣传了吧.这样就罢了,还弄个什么狗屁"联合玩家拒绝外挂书",真让人恶心.对不起,太激动了,说话有点语无伦次.

  我只想说对于金山这样一个没有丝毫信誉,承诺当放屁,只顾利益,视玩家如空气,等等...的公司是否还值得我们信任?金山既然可以为了利益,抛弃对剑侠玩家的承诺,甚至剑侠玩家,为什么不可以抛弃封神的玩家呢?公测时的剑侠,虽然毛病多的像毛毛,但玩家还是支持着,因为他们最起码保留了对玩家的尊重.现在呢?不说也罢!剑侠在一年的时间可以发展成这样,谁敢担保封神不会?别说金山敢,人家放屁还有点臭味,他们的连味道都没有!

  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给准备玩封神的朋友一点建议,一点多的东西思考!思考封神到底是不是值得信任,思考金山是否值得信任.有一个剑侠,难保不会有第2个剑侠(封神).反正我是不会去玩封神,我怕再次受到伤害!而且,我再也不会去买金山的任何软件,不是对他们公司有成见,只是怕上当,怕被骗而已!

  最后奉劝金山一句,要把一个公司搞好,靠的是大家!不要因为一个游戏上面想多赚点钱,就失去了广大人民群众.除非...你只是想赚够了就关了公司,如果真是这样,我只能再奉劝雷军一句,上街记得带帽子,否则被人认出,后果自负!还有那些雷军的跟屁虫,夜路走多要小心!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