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闭测试的观点
 
作者: FSVIP1071   2004-12-08 09:56

  封闭测试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金山对普通玩家开放测试,也是一种冒险。

  国内外有不少游戏公司,都是员工测试的。

  等待游戏完善才对外开放。

  所以我想说的是,既然是封闭测试,难免在节奏上,或者更新技术上多少会存在问题,实在没有必要责怪公司或者斑竹如何。

  相对与我们玩家来说,如果真的对公司失去信心,也不会继续坚持玩这个游戏了。我们希望的是游戏更进一步的完善,当然,完善就是改错,错了,可以提出,但如果是带有情绪,那似乎是不必要了。

  原本公司测试就并不是让广大玩家都参与的,而是让我们代表工作人员进行测试,需要的是工作人员那种默默的态度。

  我们一开始的心态就需要纠正过来,图个人快乐,请等待公测正式上演。

  我想,应该是金山在策略上出现问题

  本来就不应该在不游戏成熟之前公开,以吸引人气。

  呵呵,我也是玩家,知道那种感受。

  对一个游戏期望又很高,哎,又爱又恨埃

  还是那句话,公司的策略问题。

  在未完善之前,过早的需要人气了,所以造成的影响很大。

  不少游戏都是刚开始暗暗做工,当游戏放出来的时候,效果奇佳,经典代表——暴雪。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