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的特色
 
作者: 小智0528   2004-12-07 10:32

  封神的特色

  1。打怪不出钱,和别的游戏最大的分别,可是烈火的最没想到的是玩家的心意,就算改了,也不应该把药的价格弄得这么高,那叫人怎样练呢。

  2。还是负重问题,200负重能做什么,回一次城都用了1500,一个传送1000,一个回城500,打到的钱都不够买,药和修东西,何况还要买那些,设计根本有问题。为什么不把用声望换负重改成升一级加5负重呢,这样的话61级也只有500负重而已,为什么不去试试呢。

  3。声望问题,声望是很重要,但也不要把声望弄得一文不值,用声望换柳木、换负重、换死去时不减经验,用声望来使PK值和用来建帮,我就没意见,但前面说的那3个我可不承认。

  4。封神每次改动都是很大,使很多玩家不服。吸取玩家的意见固然是重要,但是也不要麻木去接受,一时改这个一时改那个,一次改得比一次要差,根本不能平衡,难道真的要想玩家把你们当作是木头吗,踢一下才动一下,这样有什么用。

  5。内测这么久游戏里一个GM都没有,这点更加说不过去,一个游戏里怎么会没有GM的,没有GM去管理算什么游戏,有问题都没人能帮忙解决。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