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30日晚封缘城名人堂群P实录
 
作者: 小狐狸   2004-12-01 16:50

  朝歌日报讯:

  11月30日20点名人堂和风缘在封闭测试服务器的古战场进行友情pk,测试游戏的pk系统以及游戏技能。其中参战帮会还有云翼以及神话。本次pk有可能是封测开放以来最大规模的战役,以下是本报观察员小狐狸进行的战地报道:

  封闭服务器也玩了好几天了,遗憾的是真正正式的群P,一次也没赶上-_-!。

  傍晚听说风缘晚上要和名人堂正式打一次,没看过封神群P,兴奋啊,终于能开开眼了......

  晚饭吃的比较早,5点半就在游戏里等上了,......等了一多小时...没动静?!

  我心想:“好不容易赶上看一回群P,可别又流产了啊......”汗一把先.

  转啊转啊,转到了朝歌太岁...心想还没动静,转个轮子出去打会游击...

  “咦?这太岁咋了?”点呀点呀的就是没反应......

  就见显示屏一停,十几个人刷的出现在太岁下边的仓库那...多数都是名人堂和神话的,心想:“还是先把剑侠关了吧...双开延迟太强了...-_-!”

  终于有动静了,名人堂.神话等工会成员开始在朝歌集结.时间7点出头。

  等啊等啊...终于...名人堂成员开始在公聊喊开始打,地点:远古战场。赶紧买了几张纸,我传...就在传送的一刹那,屏幕一黑,右下角出现一行红字..“您掉线了。系统正在进行自动重连...”

  等了N秒..没反应..误事啊..心里偷偷将服务器骂了几遍...旁边一人曰:“RP啊,上辈子指定坏事做多了...”>_

  这不能干等啊,退出重进!“服务器人数已满或正在维护...”傻眼啦...心道:“完啦,不是卡号就是卡角色啦...-_-!”好在服务器马上重启动了,总算没扼杀我...阿门......

  眼看就8点了...转啊转啊...怎么不见风缘城的人那?一打听...9点半开打...偶等!...有人喷偶:“我看今天不死上几回你心里难受-_-!”......

  这时双方开始了比较激烈的口水战。

  名人堂等工会选择了远古战场做PK地点,三条路口全部封锁。风缘的人拒不赴战,理由:人员比例差距太大,而远古战场路口太多,即使攻下来,没有相当的人力是不好守的,坚持场地由不利方选择。这时名人堂的负责人之一:名人堂炎月在封神Q群里和风缘的负责人夏雪儿做了一次会谈。

  雪儿拒绝在远古战场PK,提议改换燕山,炎月反对,夏雪儿又提议在野外打,炎月拒绝。双方进入僵持,不久炎月提议在岐山或者沙漠打,雪儿选择岐山,炎月提议在荒漠打,双方点头同意。

  战场改在荒漠。

  地点是双方开会选择的,而且是由炎月提出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名人堂属下没有抢到先机,雪儿令下,十几个人风缘的成员马上赶往朝歌到荒漠的传送点清了零星的几个人,实行了封锁。

图片1

  战事正式拉开帷幕,时间:9点28分。

  随着战事愈演愈烈,双方参战的人数也越来越多。风缘城死守传送点,名人堂改由沙漠药店集合。

  时间9点36分,名人堂由药店长驱西下发动总攻,风缘城措不及防,阵脚被打乱,传送点失守。在传送点附近,双方进入了最激烈的巷战,本人为截取一线资料,不幸因公殉职.默哀三分钟先...(靠,说正事,再说些没用的拍你丫的)-_-

图片2

  时间9点40分,风缘城实施调虎离山战术,五位甲士以及一些散兵顶着大红冲过了传送点,且战且走,守点的名人堂成员多数东去追击风缘的甲士,传送点人力单薄,风缘城后续的部队马上收复了传送点。

图片3

  时间10点,战事进入高潮,名人堂倾尽兵力猛攻传送点,本人又不幸因公殉职...(啪!丫不拍你难受!快说正事-_-!)道士的五岳群P实在厉害......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传送点被风缘城严密封锁,由于过传点有极短的无敌时间,所以仍有不少名人堂成员冲了过去,风缘几位甲士不时突袭药店集合的名人堂成员,收效不小。

图片7

图片8

  高潮持续了半个多小时,进攻人员逐渐稀少,奇怪怎么不在沙漠药店好好部署下再打?

图片9

  时间11点整,名人堂炎月公聊召集人马药店集合!可惜人越打越散,原本的优势荡然无存。

图片10

  大约11点50分左右,名人堂炎月正式宣布停战,双方纷纷撤离战场。

  本次战事到此结束。

  总结:名人堂人多,但缺乏有效的指挥,后期基本都是乱打,根本没组织什么象样的进攻,同时高级甲士相对偏少,无法对对方阵地造成强有力的冲击。相对来说,封缘城人少,但是甲士多,基本横空等级都很高,横空是普攻而且命中奇高,感觉我道士被10级横空打就像切菜...

  群P的诱惑力实在够大,即使死再多次也无所谓。

  今日战罢,改日再战。权做娱乐,都练练PK。

  国战的面纱眼看就要掀起,心动了吗?加入封神榜,为她而战,为国而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