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的意见
 
作者: 君   2004-12-01 10:15

  我是一名女玩家。我今天想提些见意。

  我觉得里面的服装种类太少了。从10到30中间有20级的时间都只能穿同一件衣服,看都看腻了,我觉得你们应该要再加些衣服进去,最少在20级的时候能有件新款式衣服替换,这样每到一个阶段都有一个期望。美的事物每个人都喜欢,不单只是我们女性玩家。还有,现在玩游戏的一半以上都是成年人,他们对感情有一定的追求,结婚成了每个游戏必备的功能,如果能推出一款结婚礼服,那肯定会得许多人的青睐。(如果你们想尝试我的意见,我倒可以给你们提供些服饰做参考啦,呵呵。)

  还有,过量的限止让人很不自由,我是一个异人,因为我喜欢翅膀,但我又喜欢道士那件飘逸幽雅的裙装,由于游戏的限止我将终身不得同时拥有两个喜欢,我觉得服装可以设等级但不能限身份,还有(呵呵,我的问题真的挺多的)就是举止,异人幽雅的坐姿是道士永不能完成的动作,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能让我们自由追求想要的东西呢?

  还有个提议,你们能不能推出双人骑马骑鸟呢?你们已经有跟随的功能,相信做一套双人骑兽不会很难(菜鸟说话,如果有不当的地方不要笑哦)。虽然是自创的游戏,但其他游戏中好的东西还是可以借见的。只要能留得住玩家的就是最好的游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