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道士的苦衷
 
作者: VIP0386(封测论坛)   2004-11-29 09:44

  来自封测论坛:

  烈火策划进来看看。道士的苦衷

  我玩了几年游戏。就从来没看见过一个职业技能多。熟练度高。攻低。的道士。

  策划是不是非常喜欢甲士和异人呀?把甲士造得防高。攻高。越级打怪。

  异人造得宝宝几乎可以比异人本身的防御高50。60。70。异人本身不能打怪。还可以说。甲士造得有群攻技能。还高防。高攻。那还要道士做啥呀?不如取消道士这个职业。就要甲士和异人得了。这样不是更好。

  我觉得道士可以取消一部分技能。还有就是到了一定级数可以学几个技能。不用到了4级就学一个技能。这样让道士怎么练级呀。一个技能刚4级。就得重新练另一个技能。这样就造成了道士的低攻击。像可以改成到了10级。可以学几个技能。20级可以学几个技能。不用把技能分得那么散吧。这样也可以让道士专练一个系。辅助技能像可以调到15。25。35。45。在练级技能的中间学习。这样又可以专练一个系。又可以练辅助技能。不用四系兼顾。怕少攻击呀。

  现在道士就是一个技能到了4级。马上得换另一个技能来练。刚把这个技能练到4级。马上又得换另一个技能来练。像这样练。是不是要让道士90级的时候。才算出头呀。

  还有就是甲士和异人的练级。永远都比道士高一个层次。异人,道士,甲士一样级数。道士还在打20多级的怪。异人和道士就在打30多级的怪了。而且还有群攻技能。这样就造成了甲士和异人的级数永远比道士高。再加上高攻。高防御。自然而然就会造成道士的覆灭。没人来练道士。都在练甲士和异人。

  那金山还不如取消道士得了。造一个空闲的职业让别人看呀。让别人知道这个游戏也有几个职业。

  更本就是在骗玩家呀

  可能我说得不大清楚。希望别的道士玩家都能来说一下。让金山策划知道道士的苦。都希望自己喜欢的职业能好一点。特别是现在的拉极道士。更是需要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