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的建议
 
作者: 八臂哪吒   2004-11-22 09:54

  玩了几天了,有些话不吐不快!支持国产网游进来顶一下!

  这种破游戏也敢拿出来公测!鄙视金山!

  游戏画面做的不错,很真实,地图也很大,这是金山的游戏可称道的地方,可是玩了几天了,没想到给我的还是失望!

  1、其它BUG不说,单说对输入法的支持问题,这个在剑侠公测时就是这样,现在封神还是这样,不知道金山是怎么想的,天天喊着支持国产游戏,可是国产游戏却不支持中国的输入法,我狂晕!

  2、服务器登录的问题,也和剑侠一样,既使是服务器良好也是登录不上去,总是提示服务器连接失败,有时是没输入帐号前,有时甚至在选人物进游戏时服务连接失败。

  3、游戏总体上给人一种很小气的感觉,尤其是聊天系统,物品道具的样子,技能效果也不是很漂亮。

  4、在公频说话还费蓝,真是把我们玩家的利益榨到骨髓里去了。

  想到这些就先说到这,总之,这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如果金山把这些都了解决了,我想玩家一定会高呼万岁的支持国产游戏的。

  我是一个国产游戏的忠实支持者,我从来不玩韩、日的网游,就支持国产的,我想大部分玩家都和我一样,可是国产网游也要对得起我们玩家!

  希望金山不要只想着赚钱,也为发展国产游戏和玩家的利益多想一想,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吗,做好了,不愁没有钱赚啊!

  期待i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