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名人堂VS风帮会战
 
作者: 天妖星•冷雪   2004-11-22 09:54

  俺是名人堂的一个骑鹤小道士,实话实说,这次帮会战的原因为何,对手和俺们有啥子恩怨。俺一概不知,而且风族还有俺几个朋友,实在说不上有啥恶感。(不过上了战场后被俺发现那几个恶意PK过我的人居然也在风族,顿时激起了俺熊熊的斗志,吼吼吼!!!)

  战斗原先约定是在古战场,俺们的白名领袖小当家在瑶池神仙姐姐前给俺们作了战前总动员后,俺们的大部队就斗志昂扬,唱着‘熊舅舅,妻昂昂,迈过传送点’的歌上了古战常

  哎呀不对,俺到了古战场后居然没有发现几个战友,只见公聊里N多人狂骂:“JS,我##%你的母亲,又卡了。”无语中。

  等待了10分钟后,传来新的战斗命令——战场改在三山关了。战士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啊,二话不说,在费了俺8张传送符,在绕道西器绕道朝歌绕道崇城,在不断的“请重新连接”的悠扬歌声中,俺的眼前突然一亮,俺终于到三山关了,喜极而泣……

  胯上白鹤,打开安魂,右手风林,左手地雷。就要大战了,俺激动埃突然前方出现一蓝名风族,俺连忙换成名人堂的紫色标记,冲上前去,一个旱地雷,又一个旱地雷,再一个旱地雷,还是旱地雷,在俺的地雷声声中,他终于被俺消灭了。接着私聊里显示:“我%#¥你,还没开战呢。”

  ……

  “……不好意思,太激动了!1

  什么什么,又要换战场了。长官说:“三山也太卡,大部分风族进不来,改回到古战场了。咦,人呢。干吗躺地上……”

  8张传送符,绕道西器绕道朝歌绕道崇城,不断的“请重新连接”的悠扬歌声……

  古战场,风卷黄沙。

  一将功成万古枯,不破楼兰终不还。(都什么和什么呀)

  部队已经集合,号角吹响,旌旗升起。“七师六团五营四连三排二班一号冷雪,到了没有1“到1俺大声地点到。

  “下面请最高长官小当家同志训话。”热烈鼓掌!!

  ……

  “小当家”

  ……

  “小当家”

  ……

  “报告……报告长官,小当家同志在来战场的路上不幸遇上了金山设置的BUG,难以及时到来。”众人狂倒。

  没了首长,仗还是要打的。此时前方的接触战已经打响,身边两头骑狼战士迫不及待,不说二话,不留遗言,冲上前去。“等等俺,等俺上马”。俺话音未落,火光一闪,两狼毙命。只见一麒麟战士,犹如金甲天神,手持70级黄金武器,横在俺面前。

  “嘿嘿,俺走错路了,俺来逛逛,逛逛,嘿嘿。”俺的腿发软,看来还是先挪回大部队。

  大部队出发,前有虎,后有狼,艺人站中间,道士分两边。

  果然是众人食柴火焰高啊,在我集团军排山倒海的攻击下,敌人的战士们血肉横飞,在加上我等小道们远程的攻击,就算他真的是金甲天神,也挡不住如此猛烈的炮火。

  血流成河,死伤无数,哀鸿遍野……

  隆隆跑声中,那个麒麟战士落荒而逃,想逃,晚了,我冰,我冰,我冰冰冰。众人围上,一顿老拳,麒麟化为了一阵青烟……(“后来者追问:“那个封缘¢无情呢?”俺答:“化做青烟,到处都是。”“啊,好恐怖啊,到处都是……”)

  清扫战场,分头追敌。

  俺的任务是左边的战常果然是艺高人胆大啊,只见俺独自一人一鹤,两眼直放绿光,神经高度紧张,直冲左战场而去。突然,前方出现一蓝名鹤道,看穿着等级应该和俺差不多,无毒不丈夫,先下手为强。俺一个地雷,又一个地雷,再一个地雷,还是地雷(昏,你就只会用地雷啊,没别的技能拉!!嘿嘿,俺就地雷超过了5级)说时迟那时快,眼见这个道士被俺冰住,即将挂去。俺突然发现,他居然是俺的一个朋友,(太紧张了,一直没看名字嘿嘿)连忙住手,上前打招呼,刚说出“是我”两字,3个风林呼啸而来,俺见到了神仙姐姐。

  私聊(天妖星#8226;冷雪:草,是我,#8226;#%¥,我都住手了,你还杀我。

  对方:嘿嘿,太紧张了,没看名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