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的建议
 
作者: ☆aYa☆   2004-11-19 06:06

  玩不下去的理由_致烈火的公开信

  烈火的大人老爷们,麻烦你们看看!

  我是1-1的43级甲士(呵呵垃圾而已),现在感觉实在玩不下去了(—_-),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款游戏的,理由如下:

  1)官网对游戏的指导不力。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关于装备合成问题,官网居然没有详细的说明:(,导致很多玩家茫然(包括我),至今对绿装备的合成竟然一无所知!!还有在游戏里发有色文字的问题也没说明。

  2)改版后个人感觉在职业平衡上有所好转,也更体现了绿装的价值,但是绿装的修理费用也太离谱了,我还只有3件绿武曲(头盔、披风和甲),我的负重是390,并且是什么垃圾都捡,可是每次出去练一趟至少要亏1W(修一次装备就要几万!),提高绿装备的修理费用是好的想法,可是不能太离谱了,个人认为只能是普通装备修理费用的2-3倍就可以了。

  3)仓库和包袱的空间太小,个人认为至少要增加1倍的空间才够。......................................................................................

  我现在决定不修衣服了(我的衣服持久只有25/30了),坏了就换一件,修理一次的费用也可以买件新的了,反正现在也便宜(-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