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掉线的问题
 
作者: 尘封网事   2004-11-19 06:05

  金山,掉线的问题已经不能再推了

  说实在的,玩游戏无非是解闷、或是消遣,以打发时间,让生活过得愉快一点。可是玩你的游戏,让人愉快不起来,相反,愈玩愈有火,知道吗?

  传送掉是个老大烦问题,你们GM玩游戏,难道开专线舒服?不理解玩家的心情?我也知道是内测,所以问题多,但解决问题的根本才是关键。你把钱送我,我给你说两句道歉的话,你愿不?玩家看的是行动,不是嘴上说道歉,照样原封不动。

  你不要说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痛,其实这游戏原本不错,不改怎么样改,玩家还是要去适应,但掉线,卡机的问题是不能忽视的,玩游戏的时间大多都在输IDSN,哪还有游戏的快乐?

  经常上论坛,原本不爱说,可今天又掉了,而且上不去(老是说人多,服务器满,真要恭喜金山了)郁闷+无聊不说不快。

  我不骂人,但我希望善意的提问能引起你们的重视。这个社会收费不收费的游戏今日在内测,明日在公测,很多的,金山懂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