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负重等功能的建议
 
作者: lzh0066   2004-11-17 14:19

  关于负重等功能的建议!~

  人物的负重为什么不能随等级的提升而增加,200的负重太少了,甲士耗蓝厉害,带蓝就拣不了什么东西了~!

  想想一个人长大了,他力气大了,背的东西是不是也应该多点呢~!要不然力量和体质的属性点增加有什么意义,难道仅仅就是为了血吗?

  顺便说下!~人物的属性点各代表什么意思,特别是悟性的增加有什么效果,是掉装备好,还是会心高!~烈火的兄弟是不是应该快点对这些基本的游戏常识介绍下。

  还有最近听说声望可以换负重,怎么换??到哪里去换??我都不知道,官网没有说明,我想很多新手都和我一样不知道吧`~这是多新手的不公平~!

  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功能,我就不说了,以后了解了有意见再说~!

  以上问题有谁知道也帮忙解释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