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游戏问题
 
作者: DateTame   2004-11-17 14:18

  强烈要求现在改回以前的版本,支持的都顶!!要求置顶

  我是1区1服的一个叫窗外飞雨的小异人,不好意思,才35级。本来打算好好玩玩这个游戏,可是,这次金山改的也太差了吧,问题钱多。1、在城里吊蓝:喝药,点医生,点箱子都不行。2、技能不能升级。3、怪物突然间变得很历害。你想想前几天去土城还是不带药随便跑,一天过了再去喝药都挂。这叫人怎么玩呀,怎么受得了呀,要改也得一步一步呀。4、狂掉线。5、经常有的号出现连接失败,而其它的号正常。

  6、经常卡祝7、马车不能挂机了。这是一个多好的功能呀。多少人因为这个才有劲玩这个游戏呀。现在不能挂机了,而异人还是能用宝宝挂机的,这样以后就成了,异人级最高,每天24号打呀。痛苦呀!!

  我现在和我在游戏里的朋友都决定不玩了,是没劲玩了,玩了几个月了,突然间变得一样不懂了。受不了你们了,我们强烈要求现在改加以前的版本。等你们改好了发这些问题你们再发布新版本吧。不然没人再玩了,你看多少人现在改了版本后选择走开了。金山,好好的改吧,我们支持你们的,但不能要求我们支持你们的错误呀,像现在这种问题狂多的游戏,你让我们怎么支持你们呀,怎么玩呀,看论坛里有人就改得好吗,都是骂声。想想吧,我们的要求不高,只想玩个好点的游戏,玩的开心就行。

  如果有人支持改回以前的版本的,就回复吧,每天回复一次吧,

  话多了的,希望大家谅解,呵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