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也来说几条建议
 
作者: 闲人陆压   2004-11-16 04:00

  10月7日有幸得到瘟疫老刀送的内测号,我一口气把闲人陆压这个老道冲到48级,排一区一服300名。我想也对得起瘟疫老刀先生的厚爱了。就金山封神这款游戏认为不错,气势宏大,花色内容多,容量大,基本忠实原著,颇有嚼头。但有几处小问题建议修改一下不知大家有同感否?

  一是PK问题要解决。现在出城后到处可以PK。我在买药修装备时别人能砍我而我却不能还手。荒漠卖药的老汉就见我被低等级的小朋友修理了几次;我坐着鸟儿在天上飞呢,却被地上行走的人用刀砍了。可他不是用的飞刀啊!你说怪不怪?我在没怪的地方掛机打坐回蓝,刚倒了杯茶转来就发现被人免费送回城了。解决的办法最好是打开购药窗口时禁止PK;飞行时禁止PK或者用飞刀箭等远程武器PK;打坐休息时禁止PK;等级相差5~10级禁止PK,免服务器里骂声一片,极不文明。

  二是城外要有一片净土。出了城就找不到能休息的地方。接个电话倒杯茶上个卫生间什么的都要下线,不得下线的就要回城。且不说回城500金的传送费,有急事的要回城死人要回城买卖东西的要回城做任务的要回城等等都挤在城里,弄得网速超慢不说还老掉线。为何不在城外设一处净土,把一些无需回城的人分流在外呢?比方说地图的边沿,山脉和建筑物的死角,卖药处周围的空地都能设成净土,叫怪和人都打不到该多好啊!大家也可多在线玩几分钟,这不就是效益吗?

  三是大小号储存箱应供用。哪个玩家不是三种角色都想试试啊?尤其是大号到了一定级别存了些其它角色的好东西想送给小号还得找个人中转一下,麻烦啊!

  遇上个不可靠的主就白送啦。最好是把储存箱的格子加多些两个箱子都用上岂不

  美哉!

  四是自己要能见到自己的名字。既然分了阵营,又有了各种颜色,不能瞧见自己的名字是什么颜色的帮谁打啊?每次都问别人啊?还有蓝色阵营的颜色跟蓝色装备一样,在一起混战时点到别人的名字我总认为打到蓝装备了一阵狂喜啊!而且名字的字太小,我5。1的视力想瞧瞧清楚都有点吃力何况近视乎!

  今天太晚了就谈这些了。最后说一句,前100名有奖不公平啊!比我们先练一个多月呢,哪赶得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