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装备合成之我见
 
作者: ☆aYa☆   2004-11-13 16:27
装备合成之我见 对封神的装备合成系统,我觉得应该做更大的改进,通过我的试玩及与其他游戏的比较,特提出以下建议: 1)对武器的合成应该增加一些内容。比如:任何武器+五光石+混天绫(琉璃瓶、火龙镖、乾坤尺)+100火之灵+100地之心+100水之魂+100风之泪=合成武器增加1-10土伤害(冰伤害、火伤害、电伤害)成功几率为1/3失败只损失材料 2)对装备的合成也相应增加属性防御。比如:甲士装备+行天印+玲珑塔(蜂蜈袋、金刚帕、阴阳镜)+100火之灵+100地之心+100水之魂+100风之泪+100碎甲=合成装备增加1-10冰防御(土防御、火防御、电防御)成功几率为1/3失败只损失材料 道士装备就把上面的碎甲换为冰肌,异人则把碎甲换为鬼面 3)再增加4种宝石(红、黄、白、绿)用来增加装备所有抗性(任何装备+宝石各一个+玲珑塔+蜂蜈袋+金刚帕+阴阳镜)这种合成可以设置成失败则损失装备和材料,并且降低宝石的获取几率 暂时就说这些,望烈火考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