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出路何方
 
作者: xiaowutao   2004-11-02 09:41

  关于封神的评论已经很多了

  而且褒贬不一

  我认为,我国自主研发的游戏无论是从模式上,技术上,可玩性上都和国外的同类游戏上有很大的差距。例如我国的纯3D游戏就很少,PK,攻城等系统都不是很完善(这次封神的即时国战,很有创新,但也不知道回有怎么样的效果。)当然,也不是说国产游戏就是真到了没救的地步,还是有很多地方是国外游戏比不上的,例如以中国文化背景为题材的游戏我门中国的美工不但能作得形似而且神似,这是国外美工作不到的,而且中国的水墨画的效果更是国外美工做不到的,看来我门还是有优势的!

  再说一个很现实的东西,暴雪的魔兽世界内测快结束了,也就是说一旦魔兽世界的公测开始,国产游戏又将流失一部分玩家,而且可能是一大部分,至少暴雪还没让我门失望过。

  那么国产游戏该怎么办?

  快发挥自己的优势把!

  我的愚见:用中国的水墨画风格征服大家!我门在技术上,形式上没有比过别人,我想如果连这招杀手缄都不管用的话那....

  请大家想想看,现在的网游朝着3D的方向再发展,纯3D,伪3D的游戏铺天盖地的袭来,当大家在看厌了粗糙的3D后,突然发现身边还有一款保留中国水墨画风格的国产游戏,你说他会不会转向国产游戏的怀抱?

  现在虽然《封神》的游戏画面已经可以了,但是还是有些弱点的,有些甚至是致命的!现在我就看出了几点,在这提出来,希望烈火美工能看看,改进。

  1.游戏中的水不会流动,也就是死水一滩,没有生气。(我认为因该在流动的水中加点鱼虾,那么就会真实得多,也有生气多了。)

  2.站在山顶看不到山下的风景,在昆仑的山上山崖上都被烈火种上了一圈树!这树也太长得不是地方了把!不但让玩家看不到美丽的风景,(也就是和玩家作对!)而且在山崖的一圈都有树也不太现实吧~希望尽快解决。

  3.没有天气效果,整个世界都是一个场景~~~晴天,(可能吗?)缺少了天气的游戏,也没有多少生气,(我认为因该加上至少4种以上的天气,而且如果是下雨的话,还应该有滂沱大雨和淅沥小雨等的区别,不要哪里的雨都是一个样的下,还有,千万别在把剑侠的那个天气效果的开关般过来了,人能控制天气?)

  4.海底的效果不好,没有到海底的感觉,希望能改进一下。

  5.沙漠走过路过都没脚印的~~~~也不大现实

  6.坐骑也有些问题,尾巴,大小等问题也需要改进

  以上就是本人的一点愚见了~如果烈火能改进的话,效果将大大提升!

  我也希望为国产游戏出点力

  邮箱:xiaowutao@sina.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