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的几点意见
 
作者: 马文才   2004-10-31 18:36

  对封神的几点意见和建议.

  第一组队练级和单独者

  大家多知道封神的妖怪经验特别少,多是几十点几十点.当然了要求升级经验少了.这少点也没关系,但是组一个人加了4点,组5个就可以加到18点.在这个几十点的时代多了10几点经验是多么重要啊.那么就一定要组队才练的快了.当然了这是封神的一点好想法,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独行侠就少了(英雄少了,群殴多了).要知道不所以人多喜欢一起练的.而且装备有限.我希望烈火可以看到这点,

  第二PK和装备

  在封神里PK是无聊的,太依赖装备了.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没装备就不要想和别人打架了.装备在PK中占的重要性远大于玩家本人的操作了.本人认为装备在PK中已经占了70%.我们多知道好游戏装备是重要的但是PK中一定要玩家等级+武功本身攻击力+PK技巧+好装备=一个PK高手.这样的游戏才有意义.这样的PK才爽.还有封神的死亡很快.(死了就回城,应该有停顿时间比如2分,或者自己选择回城)虽然秒杀是有.但是秒的太离谱就会是死亡者生气玩游戏的信心.本人认为秒杀应该在门派想克或者等级想差多或装备才会出现秒杀.要不然我对你秒你对我秒这样的游戏有什么意思呢?还有模式屠杀应该是杀所以人,而不是杀不了一种颜色的人.组队模式应该存在,这样可以杀不是一个组的所以人.在这2个模式上希望有加入和更改

  第三极品和一般

  大家多知道封神的极品是不是太多了,什么蓝装,黄金装,绿装.白装等等.这些装备多了是好事,但是不要出的太多.这样好象显的根本不是极品,是泛滥(不要学中国足球联赛多就是好事,我们要看的是精彩比赛而不是泛滥的垃圾比赛)希望烈火在极品上下功夫不要和普通的装备差的太多.也不要搞的满大街多是.就练地上也有(一定要注意卫生)

  第四衣服和外型

  封神是自己人画的吗?难道那个美术很菜?不要说有多帅和美了.基本的样子也没有,道士弯着腰.战士看不见脸.等等.希望有多个发型和外型可供不同性格的人更换.还有衣服,道士大的离谱.颜色好象看上去鲜艳.可是真的漂亮吗?颜色根本没几种,更不用说款式了.这点还是剑侠做的好一种等级有不一样的颜色.

  第五做骑和做用

  难道我们的马鸟和翅膀多是加速度和拿来看的吗?除了速度做用一无所用.我们的做骑应该加负重这个起码的功能吧.大家难道不认为一个做在马上的人攻击力不比站着的人高吗?可是封神没有.这就算了,马老虎不用了(狼竟然比马大我晕,还不如骑牛)鸟和翅膀,鸟在天上飞啊,大哥一堵墙挡住竟然过不去?我们骑它干什么用,长了翅膀飞不高有什么用?低级鸟和翅膀又就算了.难道麒麟凤凰这些飞不了天?强烈建议开放天宫地狱三界这些地图.我希望所以的做骑不仅仅是加速度和好看的.

  再补上几句.

  既然金山这么关注玩家的利益.在剑侠中出现一个屠杀模式杀和平模式的人加PK直这样就不好了我希望封神不要这样.要不人家开着和平模式来抢妖怪你想杀他(她)但是又怕加PK值.因为高了爆了经验多装备又会爆.特别是经验因为金山搞的游戏等级就是特别高.如果是这样我希望烈火改了PK值高爆经验多的这点.把PK值改为爆装备几率高还有攻击方武器的攻击力下降(就象传奇中的加诅咒).

  还有我奇怪的是做骑竟然在商店里有的卖虽然我知道现在是内测为了让玩家可以玩.但是公测后希望高级做骑要靠机遇或者打高难度妖怪爆不要在商店里卖.还有就算商店里卖做骑.但是也的叫好听的老板.不要在卖武器这里买做骑.卖武器的和卖做骑(动物)有什么关系?

  其他就不用说了,说出来一大堆.我知道封神也有它的特点.但是我所提的也是所以玩家想玩好游戏的想法提的.我们玩家希望游戏做的好玩的高兴,虽然知道这些多改进不是一段时间可以做到的,我也知道稍微的改动会有难度.不要老是改职业的攻击力是多少是不是平均.也已经考虑所以方面.毕竟一个人所做的决定很大的关系是环境加其他原因做出来的.

  在次希望烈火能做出很好很好的游戏.谢谢希望所以人支持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