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衷心建议
 
作者: jxw401   2004-10-28 09:46

  我对”封神“的一些衷心建议

  因为〈剑侠〉的缘故,我对金山充满信心,对封神更是报有较大的期望。所以我一直期待能拿到封神内测号,还极力给我周围的同学宣传封神是如何如何的好。等了1个月,终于拿到了内测号,进去体验了一下,然而感觉并不是那么好。虽然它有坐骑系统,法宝系统,跑商,押镖,劫镖等一系列鲜明特色和引人之处,但还是有许多缺点:

  1,画面太粗糙,清晰度不够。甚至还不如金山的前款游戏“剑侠”了,更不用与盛大的“传奇世界”相比。

  2,地图太小气,看“剑侠”的地图多气势磅礴。

  3,装备栏和物品栏也太小气,看起来没效果,作得像“剑侠“那样大就可以了,物品栏和装备栏也最好分开。

  4,当前升级经验条应该和生命条,内力条都显示在屏幕上,而且上实际值和最大值都要要显示上,也就是做得应该像剑侠那样。

  5,音效不好,马车跑起来都没声音。

  当然我上面的看法并不是说要封神完全效仿别人而没有自己的特色。每一款游戏都应该有自己的特色,这是一款游戏能否成功的重要条件;但同时也要广泛吸取各家之长,而不能一味的标新立异。

  以上是我对封神的一些看法和建议。我希望策划如果觉得合理可行就参考一下吧。最后说一下我还是热爱金山的游戏,希望在封神公测时,我能够看到一款更好的金山游戏。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