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的PK论
 
作者: 红尘绝傲   2004-10-27 10:01

  PK论自己的一点经验

  一个游戏的精华在于PK系统,这点大多数人应该认同吧。就现在来看,封神是比不上剑侠的,据说剑侠内测的时候更烂,那就期待吧。在此说一下,剑侠7.16大改够加入的五行相克系统,是我离开的原因。你再猛,技术再好,装备再牛,被克了只有挨宰的份,实在不爽,有同感的先顶起~~~~~~~~

  下面就现在封神的PK系统来说说我的感受。

  从现在公认最弱的道士说起,道士血短,攻也不怎么样,显然是不合理的,可能是实在找不出一个高级的道人吧,几乎绝种了现在最大的作用就是在群P中冻人,道人的技能是带跟踪性的,很远的地方也能打到人,有人说命中不高,那是因为1:级不够高,2装备没身法=加命中的。就我现在的PK中,道人单挑是没机会的,群P,常常因为被道人缠住,跑不开而被喀嚓道士在后期应该是不差的,尤其在学到内力吸收伤害这技能后,配合装备,血比战士多完全是正常的。现在大多人用的旱地雷,2段伤害,很能磨人的,尤其打异人。如果装备中能有一件加会心的装备,相信效果会很不一般。

  关于异人,很多是前期练的宝宝,牛的没话说。再老话重提,金山你把宝宝当怪杀人,不会觉的也是合理的吧,快改快改。正常情况下练上来的宝宝,的确是一般般了。可异人的真谛就在于一个磨字,能磨到人气血沸腾,磨到人傻。别老是说宝宝难练,人物55级的时候,宝宝30级该有了吧,30的宝宝还不能杀人?在PK的时候,异人应该不时的攻击对方,目的就是冻一下对方,这时你的宝宝就能上去K人了。30的宝宝很痛滴。网络卡的时候,宝宝好象是隐形的,影子杀手啊,卡的时候应该是异人的优势。

  再来说甲人,本人就是,于是经验也就颇丰,首先和道士PK,他在跑动中,一般是打不中他的,所以一定要用横空斩,在于一个距离,武器最好是40级的黄金刀,会心20%,常能一刀秒之前期的道士就是好欺负。

  横空斩还有一个好处是有2段伤害,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吧。横空在打异人也是第一选择。打异人必先打其宝宝,追着异人打是一件很愚蠢的事,这是经过N次实践的。由于招宝宝的时候超费蓝,1他不能很快的招宝宝,2就是他招宝宝的一个停顿,这时上去,有会心的话,2.3下也是搞定的了。我试过2下杀了一个55级+的异人,当然,俺的武器是40级升上去的黄金刀,现60级,攻击90-172

  拿电光斩PK,有人试过加20攻速,的确也是很不错的,问题是别人移动,根本打不上。火光斩PK异人,当然最好也是先杀宝宝,火光杀宝宝还要简单,常一下一个,但还是打不上跑动中的。我试过几次点着异人杀,他招一个宝宝,我刚好打下去,死了,然后追打,再招再打,时间是刚刚好有几次还是能在他招宝宝时干掉的,因为火光高攻,配合50级黄金长武器会心25%但几率不大,一不说秒不了能跑开,2他招宝宝出来有时位置打不到,那时宝宝就在死命攻击你了,距离又近又痛,所以感觉还是横空好。总结的是,别追着异人打,宝宝要先除掉,别期望宝宝在的时候能顶死异人,因为命中是天壤之别。

  甲人对P,首先选择的是火光斩,因为火光不仅攻高,还是2段伤害,配合25%会心的武器,优势是压倒性的,还能一定程度的群P,毕竟是大范围的嘛。总的来说会心对甲人是至关重要的,偶有一条会心11%的腰带,全服只此一条

  一个冰瓶子更不能少了,这点如果你还不懂,就去自杀算了相对来说,防御并不是最重要的,PK时最好是加命中装备,具体数据不知道,感觉总是这样了。横空应该是主流技能,好在它的距离,别的技能打跑动中的人是不太现实的。

  HOHO~无聊随便写点,谢谢看到这的看官相对剑侠,封神实在没PK技巧可言

  级高,装备牛,你就是最狠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