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内测之我见
 
作者: 流风回雪   2004-10-26 07:43

  1、人物装备栏太小,看上去很不舒服,应该象传奇3学学,人物装备栏那么大,而且装备上衣服和武器还可以直接看效果图,爽的很,要是游戏装备比较重要的话,那么在画面上也应该重视起来。

  2、负重一直不边,是不是不合理啊,升级的时候给加几点负重好不?

  3、就是坐骑系统了,应该是很有特点的,但是在实际使用的时候,一点特点也显示不出来,除了加快一点速度以外,和走没什么两样。长个翅膀居然连个树都飞不过去,太离谱了,骑到鸟身上了,还得乖乖走楼梯,真让人无法忍受!我想应该对地图中障碍物分类,有的是马可以跳过去的,如:低矮的栏杆,石条什么和低的台阶的,有的是可以飞过的,如高台,树木了!其实网络游戏中不应该有能看的见却走不到的地方,反正又不是单机版,干吗老走迷宫呢?要是非想走迷宫就在一些地方限制不可以用坐骑,至于野外吗,就让他随便飞呗!

  先写这么一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