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给金山的一点建议
 
作者: 黑道魔法   2004-10-25 10:23

  1,组队经验问题每增加一人一个怪的总经验增加一定量比如5%,各人分的经验随等级分,这样的话组队仍然一人打怪的话各人分的经验都会下降,而组队的人同时都打怪的话经验却增加了,这样既有团练的好处,也防止了大量的挂机不打怪升级问题。

  2,装备问题,现在游戏里装备的情况是:由于装备都有等级限制,防御随等级升高而增加,追加防御的出的少而且追的的低。而且各种颜色里的属性都是差不多的,这使有起钱的而等级低的或者练小号的人都穿不上好装备。这样在低等级时候不能打高级怪,没挑战高级怪的资本,这样练级既慢又乏味。还有越级PK没有悬念—低级者死。建议装备属性多样化点。

  3,道士的爆发力问题:道士作为一个魔法师型的职业特点就是具有高功技能和群功技能。现在的道士防低血少攻击中等。防低血少没话说,但是单个攻击技能没有一个攻击力大的,想杀个同等级的甲士比登天还难,而道士稍动作慢点就被甲士秒了。更郁闷的是甲士既然有去功技能而且比道士的还更厉害,不可理喻。相信不修改的话没人玩道士而都练甲士更甚没人玩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