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父子技能关系调整的提议
 
作者: 姬轩辕   2004-10-25 10:21

  对于父子技能关系调整的提议

  对于技能的升级以及新技能的学习,父子技能应该相辅相成。现在封神榜的一个问题是角色等级够了,父技能等级也符合条件,但是由于总是买不到或暴不到技能书,却学不了新技能。特别是等级高了后,高等级的技能书也难买了,少且贵。新技能的经验等级要求也越来越变态,总不能让60多级的甲士因为买不到技能书一直用电光用到老死吧~~~~~既然很多技能父子关系只要5-6级就能学习新技能,何不这样改一下:甲士或道士的技能达到顶级(10级)就能从父技能悟出子技能。这样两全其美,有技能书的可以在符合条件先学,老是买不到、暴不到技能书的,可以努力练技能,争取在当技能达到10级的时候,自动悟出子技能来。

  如此以来,大家练技能才有动力,可玩性更高,才能留住更多的玩家,希望烈火认同采纳。

  认同的玩家朋友帮忙顶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