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的问题及建议
 
作者: thex   2004-10-21 09:55

  玩了3,4天封神,总体上还是继承了金山一贯的中国风情特色,但也有一些问题,特此建议,希望有所改善

  1。服务器问题,可以因为是内测出现卡号,登录忙等现象,但是要有反映,不能让玩家申诉无门,论坛没有(或者少见)gm,内测不光测程序bug,测服务器,还要测*服务*,现在哪个游戏都以好的服务为卖点,金山不可不重视!

  2。游戏内容方面,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内测可以原谅,但要让玩家知道你们在努力!要适当的对于各种问题作出反映,否则玩家的感觉你们是无动于衷。

  3。游戏内容修改问题,我当初也玩剑侠了,当时的武当,估计老人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记得我哪会发贴子,标题是“以鲜血维护武当的荣誉”,改的就一个词,面目全飞!(在此向原来武当剑宗兄弟致敬!),希望可以以此为鉴,一定要慎重,不可反复修改,尤其不能让各大职业轮流强大(虽然公司以此延长游戏寿命,赚取利益),绝对平衡肯定难以实现,但最起码目标是使各个职业的特点得到充分发挥。

  4。充实游戏内容,现在有多一半的卖点没有开放(比如攻城,牧场),希望烈火尽快制作,如果国产游戏从视觉上比不了外来品,那就要从内容上吸引玩家,以中国的特色迎合中国人,虽然制作公司希望每隔一段时间开放一点新内容,以此留住玩家,但不要脱的太久,玩家不希望看到你们宣传的是一个游戏,真正玩起来甚至是完全不同的游戏!

  5。外挂问题,(所幸的是我不玩剑侠的时候,外挂还不猖獗),金山要从剑侠最近的外挂事件中吸取教训,要吃一堑长一智,不能等到如此猖獗再去采取行动,为时已晚,伤人无数。(这个问题不愿多说,完全是公司态度问题,希望有一个好的开端)

  我在这里并没有具体的说游戏之中的问题,比如技能什么的,主要是我觉得如果想把游戏作好,首先是要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这些作好后,具体问题的解决只是时间长短了,但现在官方在论坛上一句话不说,让我看不到金山的努力!

  封神也有很多值得肯定的亮点,比如背景,游戏任务,坐骑(亮点中的亮点),跑商,运(劫)镖,以及未开放的牧场等等,但优点是要保持的,而不足是必须要改进的!

  谢谢能看完这篇“字”的朋友,小弟才疏学浅,如您有不同意见或见解可以不惜赐教,为了大家共同的游戏努力。

  最后希望金山不要让玩家失望,不要老是嘴上说让我们支持国产,最后玩家得到的只有伤心。

  封神,祝你一路顺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