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说说金山封神的8大硬伤
 
作者: 流虹   2004-10-04 10:01

  本来以为封神是个好游戏,但玩了20天以后觉的和自己的希望相差太远,现在说说她的八大硬伤。

  一、不尊重原著。除了那些NPC的名字和法宝以外没有任何与封神联系的东西。封神里的人物众多,为什么不挑选一些出来做玩家的队友和对手?

  二、画面粗糙。不说跟韩国的网游比了,就是跟金山自己的剑侠相比,也差的多了。

  三、人物造型大。组队后围成1圈都看不到怪,人物之间应保留1格距离。

  四、职业体系。庞大的封神用区区3种职业表示且不说,为什么不设立几个门派?那么多的能人异士,都找不到他们的风采,为他们悲哀。

  五、职业能力不平衡。道士的攻击能力强,使他的练级速度是另两个职业的几倍。

  六、技能设计的垃圾。先不说原著封神榜里的技能何其多,单说金山封神,技能垃圾设计,先谈异人的宝宝为什么要有3个,而且还都要升级,到35级了要把原来辛苦带到35级的宝宝扔了,重练1个0级的能力也多不了什么的宝宝,为什么不直接搞个宝宝进化。子母系技能设计不合理,纯粹为收费考虑。异人还应该有施毒咒。

  七、装备穿身上效果不怎么样,特别是30级以下的,男异人的装备更差,根本看不出区别。

  八、装备属性繁多,导致垃圾蓝装备很多。特别是低级蓝装备爆的太多,纯粹的垃圾。

  先说到这,金山如果不对封神动大手术,那这肯定是他在网游的滑铁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