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为发封神帐号,论坛被黑!
 
作者: 新浪记者-萧风丝雨   2004-09-28 10:41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我登陆论坛(220.202.23.206/bbs)看见2条所要帐号短信并且发放了2个封神内测帐号,可到了11点半左右再次登陆论坛发现论坛提示该页面无法显示。

  我的第一敏感告诉我服务器是否关闭,我立刻打开我的主站(http://220.202.23.206)发现服务器没有关闭,一种安全的意识告知我,论坛程序是不是文件被破坏,我登陆FIP,发现没有。才知道我的论坛被黑掉了,他删除了我几个论坛数据信息。到这里我才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大前天在我论坛出现过一个ID发帖子问我所要帐号,我的回复是申请不符合规格,请验证无误后再次申请。

  大约过了几个小时后我再次登陆论坛我所接受到这个ID所发来的消息是:“你的论坛存在安全问题,请给我一个封神号,我还可以帮你弥补论坛漏洞”我一听火了,威胁我?我不吃你这一套。我的回复是:“我不吃你这一套”那人回复“我把你论坛程序全部公布公布出来,你服务器运行的程序是2003”“公布吧!我论坛不需要人气,请便吧!”他把我论坛一个唯一的斑竹的密码和管理后台密码给公布出来,但是是个错误的,所以我没在意他的狂言;

  真是无赖,要不到帐号居然这样做,这2天很平静,平静的异常。于昨天中午11点半我发现论坛(220.202.23.206/bbs)已经被黑掉了,主站(220.202.23.206)仍然正常工作。估计是他的技术问题他没办法攻击我的服务器,到这里我的到一个教训,玩家的素质叫我可疑,做好不得好,虽然我是这个游戏的斑竹我也需要一个安全的环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