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游民部落” 之封神传说(二)
 
作者: 游民部落¢灰飞   2004-09-22 09:46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游民部落里到处都呈现着祥和的气氛,只有那些东北虎偶尔发出阵阵的咆哮,仿佛是在预言天下即将就要统一……

  突然,部落里出现了小小骚动,一个小伙子正骑着东北虎缓缓的走向部落。他就是“飞”,大家一拥而上,像迎接英雄的归来。

  他头戴麒麟盔,紫金披风和玄铁星纲甲上还沾着点点血渍,显然是经过了长途跋涉还经历过小小的战斗,些许的疲惫遮不住他那张英俊的脸孔。冰雨已经走出了帐外,此时他激动的表情已经胜过了千言万语。原来这个小伙子是肩负着全部落的使命去了玉虚宫跟一帮牛鼻子商谈同盟之事。如果成功,他们的实力将大大的增强,整个东北方将会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这时一个美丽的姑娘上前紧紧的抱住了哪个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她叫“美人”,曾经在紫阳真人门下修行,其实她真名叫什么连她自己都不清楚,因为她确实是太美了,所以大家都这么叫她。

  事情出乎意料的顺利,那帮道士答应了部落的同盟。

  在南方的一些帮派听说游民部落和玉虚宫结盟的事后纷纷起了戒心。天网帮和九趣竟也联盟,此外还有无泪和情义派也连手,西边的只盛下封缘了,可他们早已占据了有利地形,易守难攻。

  天下形势已基本明朗,其他的小帮小派数不胜数,但那些都不足挂齿。

  现在正值秋高气爽,招兵买马的好时候。目前的局势大家都按兵不动,像一座座火山正在蓄势待发。

  这样的日子到也过的清净,没有了杀戮,远离了征战……无情和司马正在修炼他们的“十方烈火”此武功甚是厉害,能放出爆炸的火弹,威力无比!冷风平时练功刻苦,他的连环斩和人戟合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现在的游名部落已经发展成为了最强的部落,也来了不少有思想的年轻人。青羲堂此时也派人来和游民部落谈结盟一事,真是如虎添翼,现在的游民部落已经具备了一统天下的能力了。

  柳泉急匆匆的走进了冰雨的大帐,菩提,冷风,无情,司马,霸王,亮崽还有飞正在里面商量一些事情。原来上次在潼关碰打劫我们的强盗其中一个在柳泉的威逼利诱下终于招了。他们正是斧头帮派到全国各地的密探,专门搜集各类的情报以便他们好了解各帮派的情况。至于为什么会打劫游名部落他说只是很早就盯上,见到只是几个毛头小子以为会轻松得手,没想到他们会玩命的抵抗。

  大家听了柳泉的报告以后都觉得事情已经不在那么简单了,冰雨也发表了他的意见。“现在其他的帮派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行动,我们也不能在坐以待毙。”冷风提议。其他几人也都说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决定联合玉虚宫一起向西进发……

  全部落的人民都斗志高昂,老人,孩子,无不情绪高涨,一统天下的信念充满了每个人的心灵!

  (未完待续)

  (注:文章中出现的帮派是小说情节发展需要,不针对任何帮派,特此声明)

  真诚、安详、宁静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游戏不是最终,朋友才是一辈子的!没有华丽的宣言,所有的所有都只是一个字:心!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游民部落”这个大家庭,我们是51567游民部落下面的工会,我们现在到了一批号,我们不希望你是因为号而加入我们,我们需要真正的兄弟,QQ申请群:57736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