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9月20日更新报告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9-20 10:31

  9月20日更新了一些功能,为了解决如下几个问题:

  1. 刷钱

  近期由于产品功能的漏洞(现在的版本已经修正),有少部分玩家在封神中开始刷钱,虽然封神还在内测期,我们也衷心希望给大家一个平等的游戏世界,所以系统已经回收了部分近期刷出来的钱。希望大家能理解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系统本次回收'特定'资产的规则:

  a.如果数据统计后发现某一角色9月20日凌晨的资产(装备栏和储物箱的现金总合)比9月17日凌晨资产增加了1百万,系统将把该角色的总资产恢复为9月17日的资产数据。注:为了防止误删除,增加额度小于1百万的角色系统将不处理。

  b.如果数据统计后发现9月17日至9月20日内新建的角色总资产超过1百万的角色,系统将会扣除99万。

  注:1百万资产作为分界点是根据封神央行系统的自动统计功能,发现部分玩家的资产是瞬间(如几分钟之内)超过的。

  2. 不能买卖物品的问题

  官方早期的客户端版本是3.00以后的,后来客户端更新为0.00起始的版本号,所以使用3.00版本的玩家将不能升级(自动升级程序的标题上会显示版本号),这些玩家请从官网下载最新的客户端,升级后即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新加入的功能都可以使用了,比如:跑商和运镖等新功能,还有修改了很多BUG。

  3. 近期部分角色小号丢失的问题

  由于程序BUG,现在已经修正。

  4. 网关卡号和网络闪断后角色数据错误导致角色卡号的问题(卡号问题可能不能完全解决,但是能保证大多数玩家的情况了)

  下次服务器重新启动后即可解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