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传说》之故事背景、主线故事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8-27 12:22

  故事背景是这样的:

  在上古时代,神州大地是一个神的世界,在商周战争中,这个时代即将结束。

  2000年前,轩辕黄帝在具茨山完成了第一次封神大典,打开了神界与人界之间的大门。

  从此人类享有了诸神赐予的能力与物质,也沦为了神界的附庸。

  封神成为一种宿命的轮回。

  2000年后的商末时期,人类经过长期发展已经拥有了高度的文明,一群年轻人按照他们自己的理想,希望能够关闭这扇大门,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

  他们中有统治中国的王,有地处边陲的候,有默默无闻的年轻道人,有天真无邪的女孩,有身世神秘的异人…

  这个故事的结局已经写在了古老的书简中。

  崭新的王朝在鲜血与烈火中建立。

  那个叫子牙的道人最终完成了最后一次封神,关闭了那扇大门。

  主线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叫姜子牙的年轻道人,遵照师傅元始天尊的命令,担负起封神的使命,为了这个使命,他失去了六十年的青春,也失去了深爱自己的女孩妲己。

  妲己失望的离开了昆仑山,她深知姜子牙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一次宿命的封神,还希望借助封神榜的力量结束神州大地上神的统治,让人类摆脱附庸的位置;她也深知这样一个使命是姜子牙注定完成不了的。

  她遇见了一个深爱自己男子,他是中国的王。

  姜子牙希望借助武王的力量得到封神榜,武王希望借助道教的力量完成自己的统一。

  他们第一个敌人,就是原来神界指定的统治者纣王。

  玩家在整个故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将最终帮助妲己和姜子牙看到了宿命的本质,改变这个世界。


评论